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自由的句子

1、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這句話告訴我們,對於一切東西,自由是最重要的,不管外面要經歷多少風雨,鳥兒都渴望自由,渴望自己在藍天上飛翔,即使遇到狂風暴雨。

2、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3、自由,一個充滿快樂,充滿幸福的詞,它代表著我們的喜怒哀樂,代表著人生中的坎坎坷坷。自由可謂是人的靈魂。

4、活出精彩,活出快樂,活出自由。

5、自由是一種力量,埋藏在深邃的大海之中,為人生的奮鬥激盪起波濤洶湧;自由是一個夢想,孕育在寬廣的天空之中,為生命的真諦譜寫出風雲變幻;自由是一份責任,蘊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為自己的生活尋找方向與夢想。

6、就這樣走著,望著,夢著,她沉醉於一個夢幻般的世界——沒有工作的壓力,沒有上司的埋怨,更沒有疲憊的身軀。有的是一路為伴的好心情,陌生人的莞爾一笑,還有追求自由的步伐……

7、自由是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里成長!

8、自由的風,向她迎面吹來。她自由地呼吸著,向自由邁進。那堅定的神情,矯健的步伐,昭示著她,無悔。

9、自由!自由意味著解脫了束縛;自由意味著飛翔於天空。自由!我渴望自由。

10、不要彷徨,就讓我們重拾自由,帶上它,踏上灑滿陽光的小路。途中,定會風景無限。抬起頭,你定會驚喜地發現——這,又是一個艷陽天。

11、自由,終究是我們的渴望,是年青一代的追求。自由,並不是放縱,不是放蕩,而是能有一個良好的環境讓思維盡情的流轉,讓天賦無畏的釋放,讓心自由自在的跟著自己的意願而飛。

12、我渴望我的自由,假如我擁有它,我要變成一隻鷹,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去世界上最高,最遠的地方,去完成我的夢;在風雨中,我會傲然飛翔,盡避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做最好的自己。

13、自由就是萬里晴空翱翔的海鷗;自由就是藍天飄動的朵朵白雲;自由就是無憂無慮的小鳥。

14、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15、鳥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天空;魚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海洋;草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草原。()我,溫室的花朵,想要擁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16、請讓我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有一種執著在我們心中根深蒂固——對自由的追求、對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的嚮往!

17、只有真正翱翔在藍天的,才能鍛鍊成一隻雄鷹,放開手吧,還給我們自由吧,讓我們自己選擇自己的方向,自己去譜寫自己未來的篇章。

18、沒有自由的秩序和沒有秩序的自由,同樣具有破壞性。

19、我真的渴望自由,我理解父母望子成龍的夢想,但是他們應該給我們一些自由,放開我們的手,讓我們自己去搏,讓我們自己去闖。只有真正的放手,才能讓自己的孩子成長起來。

20、別讓物質生活無形中帶來的壓力壓彎了那原本直挺的腰,別讓自由在一片冷漠中躲在角落裡無聲地哭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