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理想的好詞佳句

1、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3、雪野茫茫的小草,寒冷孤寂中懷抱著「理想」取暖;征途迢迢南飛的大雁,因為「理想」才不停地往前飛。我的理想,但只是目前的理想,就是考上重點。這個理想並非遙遠而不可即,我鍥而不捨地勤勉學習,為了應付目前的挑戰,這最大的挑戰就是戰勝自己。

4、夢想之所以美妙是因為它遠遠地高於現實。夢想之所以誘人是因為它吸引我們堅持不懈地去努力追求。通過努力能夠實現的夢想,我們稱之為理想。夢想若太不切合實際就會流於空想。因此,夢想之花要植根於現實的土壤里,並且悉心培育,才可能結出成功的碩果。年青時的夢想往往因虛幻飄渺而缺少現實的根基,最終因為無本之木而枯萎。

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看不盡,數不完。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天文學家,去探尋宇宙中的奧秘。每到夏天的夜晚,我都坐在院中看星星,認星星。「

6、大概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屬於自己未來的夢!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偉大的,幸福的,遙遠的。就是夢想帶我們去我們想要去的每一個地方,做我們想做的每一件事。夢想使每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開拓。

7、年少時,我們都曾有過一些美妙、綺麗而又略顯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河流邊那些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我們都曾陶醉於那些絢麗的顏色中。漸漸地,我們長大了,目光由腳邊的鵝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頭,屹立著一座雄偉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們把它稱之為——理想。一個最美的字眼!

8、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守株待兔,空有理想,守著理想,結果一場空。什麼都需要靠努力去一步步的實現。對於我的理想實現,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於現在的我,能做的也只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與此同時,也應該提高對美術的修養度,使自己向理想更進一步。每前進一步,我就會告訴自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9、世外桃源 生死不渝 天下為公 天造地設 唐虞之治 文修武備 雄心壯志

10、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那不染纖塵的星空裡,放飛了多少人美麗的夢想。飛上星星的人知道,那裡像地球一樣,也有灰塵和石渣,於是他們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權利。我們不能一味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之中,卻也不能讓自由飛翔的思想湮沒在無情的現實里。()

11、社會的發展如湍急流水,任何平庸與狹隘的理想都無法濺起成功的波瀾。如響譽十九世紀的美國雷諾公司,只局限興盛時期的豐衣足食,因沒有深遠的理想和目標而停滯不前,最終無法逃脫被吞噬的厄運。

12、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著自己不同的理想、夢想,但是,有的一些人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去努力、去奮鬥。一直到理想和夢想實現。而有的一些人只是空想,就像在做白日夢一樣,不去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去努力、去奮鬥!

13、每個人都有理想,但要讓這美好的理想變成現實,關鍵還要看自己。在失敗中振作,在振作中奮發,在奮發中取勝,這才是我們要的精神。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塌實的學習,一定會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14、理想是事業的大門,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我努力的結果。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毫不懈怠,因為我知道:沒有理想等於沒有靈魂。我要證明我擁有理想,擁有靈魂。我的理想,是重點。我不質疑自己的能力,我要超越自我,實現理想。

15、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16、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

17、得其所哉道合志同夢見周公匹夫無罪,懷璧其罪求仁得仁求志達道

18、理想,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20、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因為理想是每個人的追求,追求是一個人一生的目標,只有有了目標才能讓自己沖滿信心。

21、夢想是春泥中蠢蠢欲動的種子對參天大樹的嚮往,夢想是夏雨後含苞欲放的蓓蕾對眾芳競妍的期待,夢想是秋風裡默默醞釀的果實對圓潤甜美的盼望,夢想是冬雪下蟄伏搏動的生靈對和風艷陽的憧憬……

22、夢想是什麼?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23、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著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麼的天真。

24、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理想是帆,帶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豐富多彩。

25、雄心勃勃 有志之士 志在四方 壯志凌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