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姐妹的空間留言

1、幸福是每天按時吃早餐,幸福是經常看到笑臉,幸福是冬天懶洋洋的曬太陽,幸福是有人關心,幸福是給牽掛的朋友送去祝福問候:天冷保重自己。

2、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3、如果寒冷了,一團爐火把你烤;如果寂寞了,一雙媚眼把你瞟;如果飢餓了,一頓美味給你咬;如果煩惱了,一番軟語逗你笑。想來想去,是不是我對你最好!

4、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5、你和妹妹的一笑一顰都會在我心中深深紮根,長成一棵思念的大樹,樹上是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回憶。樹越長越大,它只會在我們再次相聚時停止生長,因為對你和妹妹的思念是它的來源,只有停止思念,樹,才會停止成長。

6、友情是風,帶來愜意輕鬆;友情是花,散發甜蜜清香;友情是茶,香醇韻味悠長;友情是酒,沉醉舒暢難忘。親愛的朋友,有你真好,願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7、你對朋友關心,對戀人痴心,對上司忠心,對家人操心,對別人暖心,對工作盡心,對事業熱心,總之很好心,千萬別花心,問候寄真心,願你很開心!

8、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9、思念你,想像星星一般陪伴月亮;牽掛你,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問候你,給你一劑溫馨甜蜜;祝福你,願你生活像花兒一般美麗。親愛的朋友,要快樂喔!

10、心跳多久,姐妹就多久。

11、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12、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著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13、生活中友情的滋潤,倍加開心;人生中有情誼的浸泡,倍加幸福;生命中有朋友的關懷,()倍加溫暖。道一聲問候,問一句平安,只願你安好,幸福更如意!

14、揚漫天雪花,開出晶瑩的祝福;吹捲地朔風,凝成酣暢的祝願。在這冬日裡,就讓美好帶著幸福,甜蜜攜著祥和,悄悄來到你的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15、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16、茫茫冬日何時了,心為你尋找。前路漫漫奔波勞,回望前程依然未歇腳。情意深深應猶在,惦記已滿懷。問君幸福有多少,恰似一江秋水浪淘淘。

17、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18、記得,你的身邊永遠有個我,不管怎么樣,我們永遠都是對方的依靠,對方的精神支柱。

19、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20、那么快就說再見了,我會想你的。你千萬不要忘了我喔,親。

21、我們是最好的姐妹,是最牢的一面牆。

22、為你種下情誼的種子,用溫馨的問候養育,用快樂的旋律灌溉,用甜蜜的牽掛呵護,用真摯的祝福耕耘,用永恆的友誼收穫。收穫一份健康與平安,幸福與快樂送給你。

23、卸掉生活的高壓,與幸福擦出繽紛火花;登臨快樂的舞台,讓煩惱也笑掉大牙;走出瀟灑的自我,讓冬粉膜拜獻花;願你天天交好運,吉祥如意一手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