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戀人的空間留言

1、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我小聲練習,綿羊數星星的奇蹟,我偷偷喝掉,牛奶加鹽的小脾氣,我悄悄哼起,月亮對星星的話語,夜,還是讓我想你,我,還是讓你住在了我心裡。

3、我怎麼與你相遇,在這時間的距離,是等待緣分的註定,還是增快心跳的頻率,你默默不語的理解,我心有獨鐘的情緒,愛你,我會將耐心進行到底。

4、喜歡朱古力口味的你,浪漫甜蜜,喜歡抹茶口味的你,清雅飄逸,喜歡芥末口味的你,強勁給力,喜歡春天口味的你,醉人暖心,親愛的,想你。

5、我願成為參天的大樹,用堅強有力的臂膀,為你撐起一片快樂的天堂;我願化為飄零的落葉,用溫柔纏綿的語言,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園,愛你永遠。

6、捂著耳朵聆聽你的等待,這麼多年你依舊可愛,世界紛紛擾擾與我們無關大礙,知道你心裡的信仰依舊是我們的愛,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執著安靜的愛。

7、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8、想悄悄折一朵花,靜靜的放在你身旁,卻發現因為愛的滋養,一種莫名的力量,使你你周圍簇擁著美景生長。我在你身旁守望,你如花開般綻放。

9、想你可以想多久?海枯石爛無盡頭!愛你可以愛多久?地老天荒總不夠!風雪侵,四季流,除你之外無所求!山無陵,天地絕,與君之約亦無休!

10、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1、相逢是首歌,一首甜蜜的歌,歌里全是醉人的親密,伴我每時每刻;相逢是首歌,一首幸福的歌,歌里全是快樂的經歷,訴說動心情意!

12、想念你的聲音,細膩與溫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與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與溫情;想念你的一切,滿足與貼心。你呢,想我了嗎?

13、用固定的姿態,享受睡眠的折磨。

14、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我做了一個嚴重的決定,我要去冬泳。

15、想你時,鎖住時間,鎖住溫存的浪漫,鎖住思維的發散。任歲月變遷,你的美麗不會淡出我的視線。對你的愛,就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一直到老去那一天。

16、白天陪你看星星,晚上陪你曬太陽。

17、我愛你,散落在天空,變成了晴朗的星空,我愛你,散落在午後,()變成了浪漫的等候,我愛你,散落在春天,變成了這一種想你的語言,親愛的,想你了。

18、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19、人民幣應該做的是,走美元的路,讓美元無路可走。

20、後面的人仍來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差點吐血,裡面寫的是:姐,你是男是女?

21、無論風天還是雨天,和你在一起都是艷陽天;無論今天還是明天,和你在一起都會快樂無邊;無論春天還是秋天,和你在一起就會收穫幸福美滿!

22、我佇立在街道門外,張望著我的愛情何時到來。當我看到你,如一隻彩蝶飛入我的心懷,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愛已到來。我等的就是你。

23、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我能力有限,水平確很高。

24、數學老師說:「你們的智商是負數嗎?我告訴你們,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

25、喜歡注視你的眼睛,看裡面溫暖的平靜,沒有什麼憂傷可以擱淺,甜蜜暗藏在每一個瞬間!喜歡你藍色的眼睛,象安靜的海不會嘆息,給我恆久的港灣!

26、你不是長得醜,而是你臉解析度調的太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