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的相逢句子

1、相逢是緣、相知最美、相愛是罪、相守最累!愛到不能愛時說分手,到底是誰辜負了誰?相逢的日子淡如水,誰愛誰都無所謂。因為那個時候,誰也不是誰的誰,海闊天空自由飛。

2、光陰倒流,再聚首。熟悉的又陌生,陌生的又熟悉,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不經意間已布滿絲絲皺紋,依稀白髮。然而,我們不去領會,依舊歡歌,暢遊從前。

3、相逢是首歌,我們舉杯,我們對酒當歌,拉家長里短,數兒女情長,談笑風生,肆無忌憚。傾訴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誼。

4、相思點點,夜夜期盼,期盼著相逢。聽一曲“彩雲追月”,淚,滴落!那是心靈的傾訴!幽怨的笛聲似在向我訴說著離別後還能否再相聚?此時,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望月思君,有我用藍色的相思淚調和的思念,飄向遠方夜色蒼茫中的你。

5、萍水相逢也許是一種緣,但錯誤的相逢卻是一場傷感,一份美麗的誤會。

6、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7、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