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

1、所有的情緣,從年少時開始,最美。到後來,真心要么輸給了生活,要么交給了歲月。

2、愛你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心不慌,天塌下來都能從容面對。愛你就是日常生活變成藝術,而真正的藝術變得有點可笑。

3、歲月不長,對溫柔的人報以溫柔。

4、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5、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6、為了不讓真理的路上人滿為患,命運讓大多數人迷失方向。

7、很多時候,寧願被誤解,也不願去解釋。

8、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

9、要看清自己,不要看輕自己。

10、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11、我們都是因為美麗的誤會而愛上人,因堅持的忍耐才會愛下去。

12、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這種愛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獨,而當你看到這個真相,你就再也不會試圖用外在的人或事來填補了。

13、不要嘗試去弄清每件事,因為有時候一些事情不是用來理解的,而是要懂得接受它們。

14、世界上任何的書籍那都是不能帶給你好運,但是它們是能讓你悄悄的成為你自己。

15、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16、人的一生,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一場自己對自己的戰爭。每一個人的身上,都依附著兩個自己:好的自己和壞的自己。我們就去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計較,讓快樂打敗憂鬱。

17、當一個人只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時,一切都是錯的;而當自己站在中心位置看問題時,一切都是對的。

18、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19、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

20、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

  1. 曼德拉經典語錄
  2. mc麻木2013經典語錄
  3. 村上 春樹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