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有一種等待,是會心碎的

經典語句:有一種等待,是會心碎的

1、我懷念的,你不再懷念。

2、天下事以難而廢者十之一,以惰而廢者十之九。

3、謙和,溫順且自持的生活,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4、如果真有那么一個人,請不要比我幸福也別比我絕望,讓我們湊合著領個小紅本本,然後牛逼的生活下去吧。

5、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拚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6、我們對已經失去的東西總感覺是最好的,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7、下賤是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李銀河說過,愛一個人的時候,尊嚴會變得軟塌塌的。

8、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么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9、我多希望你的愛能像毛毛雨,連連綿綿,一下就是一輩子。

10、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的快樂;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我會無微不至地靜靜守護。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11、苦和甜來自外界,堅強則來自內心,來自一個人的自我努力。

12、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於如果我們不把所有複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邊,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13、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14、我們都有傷疤,內在的或外在的,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傷在哪個部位,都不會讓你和任何人有什麼不同。除非你不敢面對,藏起傷口,讓那傷在暗地裡發膿潰爛,那會讓你成為一個病人,而且無論如何假裝,都永遠正常不了。

15、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6、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8、不在乎有的,不惦記沒的,不害怕失去的,不追求強扭的。覺得什麼都是自己的,萬一什麼都不是了也無所謂。對得到適可而止,對失去心無畏懼。把自己料理好了,只要青山依舊在,管它幾度夕陽紅。

19、為了彩虹,再淋一場雨又如何?

20、有一種等待,是會心碎的。等他回來、等他知道你的好、等他改變、等他一心一意只愛你一個人,等他跟你結婚……漫長的等待,了無盡頭。等到心都碎了的那一天,你終於明白,等待是與人無尤的。誰讓你等?不是你如此沉迷地愛著的那個人,而是你自己的痴心幻想與倔強執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