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經典語句: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1、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2、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誰更愛誰。

3、自己怎麼說,別人怎麼說,都無關緊要。既來則安,無怨無懼,也不耿耿於懷。

4、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5、從來沒怪自己蹉跎了時間,沒有好好痛下決心來完成夢想,沒有盡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潛能。都在怪過去、賴別人,只能一事無成,在原地踏步走;願意咬緊牙根看未來、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轉彎。

6、人生就像坐飛機,飛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

7、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不必對全世界喊話。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8、我們要說的是那麼多,可等到能開口的時候,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保持沉默。

9、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10、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

11、這個世界是一個中立的地方。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沒有一樣是絕對的正面或負面。讓它成為正面或負面經驗的力量,是出於你的詮釋。(  )你心中的因應態度,決定了它的意義是正面還是負面。所以決定你是否快樂的關鍵是你的心境,而不是你的遭遇。

12、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3、不要總是在乎別人做什麼,多做自己的事情最重要;不要總在看人家的動態,就算你再累,人家也不理會;不要老是纏著別人,人家會說:你不累,我還累;不要怨恨別人,人家早等著抱怨你怎麼辦;不要總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於失去了自我。人,要有一個獨立的自我。

14、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

15、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憎恨惱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16、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感情也只是貪個安穩,你若給不了,就請你離開。

17、大人哭與孩子哭,從來都是不一樣的。孩子們哭是因為,他們知道哭會令他們得到想要的。而大人們哭,通常是因為永遠的失去,不可能再得到了。

18、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19、我幻想的並不多,一個歡喜的你,一處絕好的湖光山色,一段我們並行的旅途。

20、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