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京輝經典語錄語句

1、總有一些馬,想回到古代。就像一些人,懷念默片。就像一些鮮花,渴望乾燥和枯萎。這樣就能插進花瓶,就像那些花瓶,潔白的柔軟的花瓶,就像那些花瓶,落滿了灰塵的花瓶。

2、夜深沉,獨自臥;起來時,獨自坐,有誰人孤戚似我?似這等削髮為何?恨只恨說謊的僧和俗,哪裡有,天下園林樹木佛?哪裡有,枝枝葉葉光明佛?哪裡有,江河兩岸流沙佛?哪裡有,八萬四千彌陀佛?從今後,把鐘樓佛殿遠離卻,下山去,尋一個年少哥哥!憑他打我罵我!說我、笑我!一心不願成佛!不念般若波羅

3、顧客永遠是對的;員工永遠是錯的;老闆永遠是好的;薪水永遠是低的;工作永遠是幸福的;加薪永遠是幸運的;看著別人被炒魷魚,永遠是幸災樂禍的。

4、多年之後,才知道真愛是誰,這是每個傻瓜都能擁有的智慧。多年之後,才想要善待真愛,這是每個惡棍都能學會的道德。

5、你的信號非常差,差的就像你在我心中的印象;你的聲音非常小,小的就像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6、我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一天已經過去了。如果我閉上眼睛,不再睜開眼睛了,我這輩子也就過去了。

7、我願意這樣,從來就不去尋找什麼上帝。別為我哭泣,像是做一場戲;無所謂承諾,從來就不想去尋找什麼奇蹟。別對我懷疑,像是看一齣戲……我是只螞蟻,我知道何時才會下雨;我是顆沙礫,我知道海的秘密。

8、笨蛋雖然很笨,但總有比他更笨的笨蛋為他喝彩。

9、字典、羊皮書、腐爛的拓片、發霉的簡牘,成捆成捆的卡片上扎著的皮筋已經老化發黏。沙發後面堆積著一個個空酒瓶,有我的,也有我前任的。那老鰥夫已經長眠地下,蟲子像當年這讀書人啃書一樣正啃著這讀書人的腦子。這竟然是我的世界,這竟然就是我生活其中幾十年的世界!這也算是生活?可這就是我的生活!

10、瞧瞧這些瓶瓶罐罐。蠑螈、蜥蜴、蟒蛇、蟾蜍,翻著青白肚皮,它們多像大腹便便的教授。還有癌症標本、畸形的胎兒、猿人頭骨、聖徒的指甲,()我就終日與他們相伴。這竟然是我的世界,這竟然就是我生活其中幾十年的世界!這也算是生活!可這就是我的生活!

11、愛比死更冷酷。

12、我現在是心滿意足的疲倦,還有點恰到好處的憂傷

13、最終的可愛的東西,有活力的東西,有想像力的東西是屬於戲劇的。

14、殘忍是一種能力,不僅僅是個態度。

15、別相信老年人,尊重他們。

16、我怎麼會枯守這間斗室?但窗外又有什麼?不過是永遠不變的水泥叢林和穿行其間的芸芸眾生。鐵架上的稿紙為什麼如此黯淡,像車床旁油膩的加工手冊?日光燈下,一切都清晰、慘白,像醫院的太平間,這竟然是我的世界,我生活其中幾十年的世界!這也算是生活?可這就是我的生活!

17、跟我走,我們去照顧他,咳嗽的駱駝,摔倒的馬。跟我走,我們去看看他,叢林的深處,發胖的兔子,還有你,我悲傷的愛人。我不愛你,還有別人愛你。還有你,我悲傷的愛人,我不傷害你,會有別人傷害你。

18、觀眾是需要被教育的,就象是我我也一樣是需要被教育的。

19、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師父削去了頭髮,我本是女嬌娥,又不是男兒郎。為何腰系黃絛,身穿直裰,見人家夫妻們灑落,一對對著錦穿羅,不由人心急似火。奴把袈裟扯破,埋了藏經,棄了木魚,丟了鐃鈸。學不得羅剎女去降魔,學不得南海水月觀音座。

20、在太空中,太空人是沒辦法哭的,因為沒有地心引力,眼淚流不出來。

21、所有善良的人們,卑賤的人們,恭順的人們,軟弱的人們,別忘了帶上你們防身的刀。

22、男人的金錢就是女人的春藥。

  1.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2.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3. 李晨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