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七夕最傷感的話

1、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2、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銀河上依然沒有鵲橋;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葡萄架下依然聽不見悄悄話;我不喜歡七夕,因為在七夕,多少痴情女子依然沒有乞得情郎歸。

3、千萬千萬不要讓七夕成為中國的情人節,我不想聽那些什麼海誓山盟、堅貞不逾、永恆不變等等,更不想聽那所謂的流芳百世的美麗傳說,我只希望有一葉輕舟能夠橫渡銀河,將牛郎送到織女身旁,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夠朝朝暮暮。

4、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5、酸醋痲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6、七夕到了,喜鵲排成隊,烏鴉排成行,老鷹來觀禮,連青蛙都來幫忙,呱呱呱呱地奏樂,祝福我們幸福安康、地久天長!

7、喜鵲見證了我們的愛情趕來搭橋;葡萄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忙來傳言,銀河見證了我們的愛情化做流星帶去織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鵲橋見面要準時喔!

8、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對你的思念一遍遍;樹上的鳥兒叫喳喳,銀河就是我們的家;晴天響雷夜時雨,我的愛人你在哪裡?回來吧,我永遠為你守侯!

9、會偶爾想我嗎?多麼難受的一句,我也在說我不需要你時刻想我,只要偶爾就好,可你,會不會懂。

10、我也想流淚,可是流淚又有什麼用呢--銀河是永恆的,此岸彼岸是永遠不可跨越的。我只有低下頭--拜倒在那虛無縹緲的星空之下,我不想為自己乞什麼巧,只想對著我的那顆星星說出心裡的思念和哀怨。

11、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12、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13、我抬頭向星空望去,滿天星星都在不停地閃爍著,仿佛在流著傷心的淚。我很驚訝,難道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有一段不可忘卻的情思。我又望望那兩顆,他們也在不停地閃爍著,我更驚訝,他們還在流淚?我以為他們的淚早就流幹了!我努力著,想尋找出我的那一顆,我想,那也應該是一顆永遠閃爍著淚花的星星。

14、牛郎織女沒有什麼可羨慕的,把七夕定為中國情人節更是不可思議--難道我們還要乞求中國的戀人們都要成為隔河相望的淒涼人兒?倒是舊時「女兒節」之說比較中肯--哪一個女子不需要乞巧呢?在那個男人主宰一切的舊社會,在這個女人更加渴望幸福的現代社會。

15、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16、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17、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18、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