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離別的話

1、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4、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5、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6、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7、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9、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10、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2、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3、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14、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5、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16、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7、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18、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9、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20、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1、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22、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2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4、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