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詩意的句子

1、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

2、自塵世間出現了兩情相悅,就註定有的為情累或為情所傷。

3、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4、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5、很久,忘了怎麼說愛,可心裡的悸動,還時刻為愛停留。

6、有過的期待,有過的感動,竟然在淚花竟放時,忘卻了美麗的姿態。

7、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艷,痛了多情柔柔心。

8、天之涯,海之角,可我們的愛為什麼卻成了天涯海角,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憶你的美好。

9、夢裡無痕幾回首、相思有情淚無價。欲相守、難想望,人各天涯愁斷腸。

10、一段感情的漂泊註定一生守候,一些回憶的痛苦卻永遠無法釋懷,也許越深的依賴,註定越深的遺憾!

11、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迴繞。

12、等待來時的路,等待歸去的人,那些日日落落的期盼,只為心中未了的愛畫上圓滿的句號。

13、停止對你的思念,停止對你的回憶,()今夜我的手傷讓我再次想起你。

14、上天派你燦爛的笑靨走滲入滲出我陰沉的夢境,是為了打破我陰雨中發霉的寂寞!

15、心裡的荒涼,要怎樣才可以溫暖。

16、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17、有時候想念一個人不只是牽掛那麼簡單,有時候忘記一個人不只是放手那麼容易!

18、別再忘記我也別記不清我,你要像我記住你那樣記住我。

19、一段文字,一首情歌,靈魂的歸宿終是一段空鳴,你給了我一個無法釋懷的夢。

20、瀰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

21、傷心落淚時,誰是你心靈的港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