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愛情經典句子個性簽名

1、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3、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4、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5、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環人。

6、很多事情,我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7、如果,如果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我們誰都沒有走散,都還安守承諾在原地守候;如果我們不曾互相猜忌,更沒有殘忍的被流年拋卻,那麼再不見後是否可以坦然一笑,說聲你過的好嗎;如果我們相親相愛的邊走邊愛,沒有謊言傷害猜忌,那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到天涯海角,見證海枯石爛。

8、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9、大學生活,它枯燥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

1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11、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2、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

13、甚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14、真愛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在這個旅程之中,我們會遇見湛藍的星辰,也會遇見可怕的海嘯。愛一個人,付出多少真心才能讓對方知悉。不到最鮮血淋漓,也不會食髓知味。命里有你,冷暖自知。能做的,唯有不悔。

15、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6、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17、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TA安好。

18、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19、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20、若不愛一個人,便無權要求他無條件奉獻,更不忍看著淌血的人守護身旁,欠不起這樣深情。

21、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22、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壞人啊,只不過是傷害了別人自己不知道罷了。

2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4、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25、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26、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7、可以放棄不再輝煌的命運,但不要放棄心中曾經激揚的青春。

28、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

29、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0、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31、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32、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33、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34、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5、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36、思念只是一種習慣,就習慣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

37、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曾經,我站在離你萬千公里之外的地方,用一切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關注著你,然後我們依然做著暫時或永久的陌路人。

38、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愛情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去相遇與分離,去選擇與後悔?不是不心動,也不是不後悔,只是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

39、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0、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41、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42、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

43、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44、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迷迷糊糊,懵懵懂懂。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開什麼玩笑,不過這麼拽的愛情確實存在。這就是我的人,帥!這就是我的愛情,拽!

45、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一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

46、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47、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經典愛情語錄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8、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49、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50、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51、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間,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52、愛情原來是悽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53、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54、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其炫耀什麼;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其掩飾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