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放棄個性簽名

1、有被遺棄後堅決的離去,才是最後勉強的尊嚴。

2、這點小傷口,多久會癒合?

3、當你不再擁有的時候,唯壹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4、你讓我明白了,原來我什麽都不是;更讓我看清了,爲你做再多都是不值得的。

5、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當你擁有了也會茫然不知。

6、就因爲自始至終都未曾有愛,所以才會如此這般的欺騙與殘忍。

7、暗戀幾乎是每個個青春里的一段黯然,它的結局總是失敗,但卻樣貌美好。

8、我愛你不是因爲你是誰,而是因爲和你在壹起我就知道了我是誰。

9、做人已經那麽累假惺惺地想要逃。

10、飛過滄海的蝴蝶也會想要飛回來、因為彼岸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11、花心是我的表面,專情是我的裡面。

12、男人之間最沈重的話題,就是說到自己的女人。

13、回想越多的回憶,只會帶領自己走向痛楚的最深處。

14、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須記住昨天走過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著的路。

15、你說你喜歡夕陽,帶著你去看夕陽。後來才發現,你更喜歡我。

16、女人KTV,舞動的是身材而不是靈魂。

17、未來太過遙遠不遂人願讓人不安。

18、就在那壹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9、我們總是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珍惜。

20、盜版文字越來越泛濫,知情人還有什麽勇氣去寫。

21、與君壹別,已過四季。妾盼再別四季,君歸來。

22、如果你要走,請勿回頭,不然我會以為你捨不得我。

23、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24、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我給的愛始終任性,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25、就算眼睛看不見,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26、看著太陽慢慢升起,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

27、沈默到了最後都會泛濫成江水搬不肯聽從指揮。

28、老天爺給我壹雙眼睛,讓我看到花花世界。

29、如果承諾在需要德時候沒兌現。等我失望後再兌現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30、我隱身是因爲怕你看了礙眼,我沈默是因爲怕你閒我煩。

31、有些事誰都說不好。那麽就順其自然。該去的去該留的留。

32、痴狂獨飲夜灰盡,莫要輕憫可憐心。

3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4、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也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

35、女人哭了,是因爲她愛了,男人哭了,是因爲他心痛了。

36、總有一天要勇敢長大,抬頭看著刺目的陽光,合上書頁忘記美好的童話。

37、我把自己的幸福藏在黑暗裡,心裡的甜蜜卻肆無忌憚地開出了花。

38、愛情,總是始於自我欺騙,最後止於欺騙他人。這就是所謂的羅曼史。

39、時光雖然會殘損,可回憶依舊是藍色的河流,不易用手掬起卻始終美好。

40、你是否能記得,有一個人曾用一個開過花的夏天去溫暖寒冷的冬天。

41、清晨帶不走的是你留下的憂傷、夜晚躲不過的是你注下的明媚。

42、我看著你在沒有我的生活里安然無恙,對著別人說著曾經讓我感動的話語。

43、深深看你的臉,相信愛你的壹天,你能發現我們的愛,靜靜地期待那天。

44、任歲月跨過人生一道又一道的風景,讓時間永載,讓記憶不會凋零、讓愛因此得以永恆。

45、那些還沒有好好說再見的人,大概是以後還要相見的。

46、不管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度多慢,你仍然比那些沒有開始的人領先。

47、對過去的懷念就是對現在的嘲笑,可笑的是,我們總在懷念現在嘲笑的今天

48、勇敢地面對下個路口,會有人在等候著你。

49、現在我們之間從每天你對我說晚安變成了安呵

50、如果想你會痛。我想給自己打痲藥。這樣再痛也沒有知覺。

51、恨自己放不開,就如深呼吸在缺氧的海里。

52、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度日如年。

53、如果你做不到,就請你不要輕易的對我承諾什麼。

54、在不斷感受的季節里繼續明天的旅程。

55、不安份的年代,有著多少不爲人知的悲愛。

56、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57、如果有壹天,我突然不在了,我希望你們忘了我。

58、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59、你總是這樣,抱著別的女人,還口口聲聲對我說,我愛你。

60、存在於虛構的世界,是幸福是悲哀?

61、是不是這樣壹起安靜下去,就可以忘記硪遇見過你,

62、所謂堅強不過是壹再旳逞強。

63、我的秘密,是藏在心裡的壹顆顆小沙礫。

64、他也把那些話當真了,拜託,那是騙局。

65、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66、時間一直都沒把你帶走。

67、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一樣,不是每個人都那麼自私!

68、世界仿佛是一種虛構,原來,只是生活在了一個巨大的玩笑之中。

69、在你想要放棄的那壹刻,想想爲什麽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70、我不悲天,不憫人,我只沈思,以許卑微之心,景仰生命,與正義善良爲伍。

71、分手那天你說你終於不用愛我。

72、我站在風中,手裡的掃帚把散落一地的琉璃掃近內心最陰暗的角落。

73、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陌生人,還是路過的愛情。

74、失去了什麽,還剩下什麽不在等待。

75、有些東西,需要放棄,才能得到;有些愛,也需要放手,才看得到。

76、別人認為重要的,並不就是你的追求。只有自己才知道什麼最合適。

77、不管現實有多慘不忍睹,你都要固執的相信,這只是黎明前暫時的黑暗而已。

78、一生中無論快樂與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著一笑置之的胸懷。

79、從此以後,我把我對你的感情都寫在這裡,成爲,最透明的秘密。

80、其實,每個人都不過在演戲,生活在演,感情在演。

81、錯過的風景就像打碎的玻璃瓶,無論再怎麼努力終究是無法挽回。

82、沒有華麗的玫瑰,怎能襯拓你的嫵媚。

83、我丟失的,常常不僅僅是青春和愛情。

84、你喜歡哪種長髮及腰,我為你留。()

85、我下了那麽大的決心,卻抵不過你的壹句話。

86、積極的人在每次困難中都看到機會,消極的人則在每次機會中都看到困難。

87、也許你每句話都是玩笑我卻句句當真。

88、你曾給我的溫暖,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89、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爲你壹個人而活。

90、煙花易冷還沒唱完,我的心卻已經碎成萬片。

91、全身每一個器官都在為著他痛,沒忍住眼淚也流了。

92、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93、漸漸學會怎樣融洽這場愛情鬧劇,翻身的機會來了。

94、一如既往,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我說轉身,你認為我還會回頭嗎?

95、夜深人靜,湧上來的,只有寂寞。

96、孤獨,不壹定不快樂; 得到,不壹定能長久; 失去,不壹定不再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