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情侶個性簽名

1、明月固然美麗,但是不能演示我的心情。風景固然好看,但是不能掩蓋我的悲傷

2、老公,你愛我有多深。老婆,我愛你到骨血。

3、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4、姑涼我百毒不侵的心是不鏽鋼做的。騷年我痳木不仁的心是青花瓷變的。

5、和你奮鬥現在。和你幻想未來。

6、阿姨我愛你女兒請您把她嫁給我!叔叔我愛你兒子請您讓他娶了我!

7、就算夢不完整也要有自己的故事就算愛太艱難也要做最好的自己。

8、原諒我目無表情卻愛你好深。原諒我心口不一卻愛你好真。

9、我將你擁入懷中卻不知你思何緒。我與你同床共枕卻不曉你念何人。

10、怕黑嗎?手借你牽咯。怕哭嗎?手借你擦淚。

11、在他眼裡我是女漢子,是哥們。在我眼裡他是萌妹子,是愛人。

12、你若離去,我絕不挽留。你若留下,我絕會守候。

13、他是我的男人,女人請繞道。她是我的女人,男人請走來。

14、回憶像書,傾訴悲傷,控訴心痛。那夢像蜜,甜到憂傷,痛到心涼。

15、用心聆聽屬於別人的那一抹甜美。用心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真愛。

16、在黎明之前,讓我再擁有一個愛你的暮色。在天黑之前,讓我再得到一個愛你的晨曦。

17、待我西裝整潔,亮瞎你可好?待我婚紗落地,絆死你可好?

18、如果可以,請我們莫失莫忘。如果可以,我們別若即若離。

19、不要跟姐唱反調你會倒霉。不要跟哥玩囂張你會完蛋。

20、要走的人儘管走。要留的人儘管留。

21、喂,女人,我瞧上你了。吶,男人,我看上你了。

22、炸掉學校是多少學生的夢!想掐死老師的學生也不少!

23、你說的地老天荒,是否真能天荒地老。你說的天長地久,是否真能地久天長。

24、我懷念這夏季如流水般綿延不息的小甜蜜。我想念這秋季如落葉般生生不息的小幸福。

25、黑白的承諾還未感慨、曾經早已不在。泛濫的淚水還未釋懷、回憶已變蒼白。

26、我們習慣了熱鬧,卻不太習慣寂寞。我們接受了長大,卻開始懷念昨天。

27、千與千尋千般苦。一生一世一雙人。

28、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愛她,跌跌撞撞到絕望。

29、ノ時光轉瞬即逝讓你和我學會徒留悲傷。歲月悄然飛逝讓你和我停留徒留回憶。

30、老公,我這題不會做。媳婦,我來教你做唄。()

31、若有人欺負你我願意為你從紳士變成流氓。若有人搶走你我願意為你從淑女變成潑婦。

32、無止境的任性我只對你一個人。無止境的寵溺我只對你一個人。

33、彼得潘的童話中,沒有莪的存在。丘比特的情箭上,沒有莪的名字。

34、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我和我的老夥伴都痴呆了!

35、少年,你愛我嗎?菇涼,我很愛你。

36、新的一年我會更愛他。新的一年我會更愛她。

37、你愛我不放棄不逃避不離去很拚命嗎?你愛我很瘋狂很難受很執著早滾了吧?

38、女人嘛,可以哄著也可以守著。男人嘛,可以慣著也可以換了。

39、白雪皚皚,只因愛東方不敗。寒風凜冽,只因情西門吹雪。

40、安靜轉身,惟有你,渲染我年華。驀然回首,惟有你,照亮我歲月。

41、我們一起共同許下地老天荒的諾言。我們一起共同訴說海枯石爛的戀歌。

42、我的女人你別碰,再動一下爺斃了你。我的男人你別要,再搶一下娘踹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