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情侶qq個性簽名

1、在前世今生的夢裡,尋找殘留著愛的回憶。在今生今世的夢裡,尋找揮發著愛的氣味。

2、我知道你會說,世界有我變不同。你知道我會說,你是最美的擁有。

3、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我們都一樣,受了傷卻不投降。

4、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遇了。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見了。

5、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優點以及缺點。愛上你,包括你的所有,曾經以及未來。

6、別以為你自己了不起,你也就是會裝樣子。別以為你自己了不起,你只不過在我腳底。

7、是不是說一句我愛你就可以一直在一起。是不是說一句我想你就可以永遠不分離。

8、我哭的像小孩,以為你還會再回來。我哭的像小孩,因為你不會再回來。

9、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10、放心,有我在,絕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安心,有我在,絕不會讓你再感到孤獨。

11、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12、記著了,做我的女人,以後不許看別的男人。記著了,做我的男人,以後不許有別的女人。

13、一道道甜蜜的軌跡使我們繞不回的曾經。一層層不定的關係確定了最終破碎支離。

14、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15、那所謂的堅強,無非是那無謂的逞強。那所謂的傷心,無非是那傷透的心情。

16、每時每分每秒,相依偎到海枯石爛。每年每月每天,牽起手到天荒地老。

17、我想像蠟筆小新一樣永遠單純可愛。我想像櫻桃丸子一樣永遠精靈古怪。

18、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

19、許一世溫柔、只為你不經意的一瞥。許一世承諾、只因為你那回眸一笑。

20、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21、可以擁抱的時候,就不要只是猶豫。可以牽手的時候,就不要只是退縮。

22、一顆心,一群人,一世淒涼。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3、一記淺吻、乾涸了誰的輪廓。一場典當、埋葬了誰的愛情。

24、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每一個以後,都是我們將來把握的。

25、你的出現,幸福曙光即刻出現在了我的眼帘。你的在乎,甜蜜曙光即刻照耀在了我的心裡。

26、你再笨,也只能當我的小笨蛋。你再傻,也只能當我的小傻瓜。

27、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28、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29、相戀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幸福的瞬間煙火。相愛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感動的瞬間花火。

30、用最美的辭藻修飾最愛的人。用最真的行動感動最愛的人。

31、是不是我不夠愛你,所以你才想要躲避。是不是我太過愛你,所以你才想要逃離。

32、兜兜轉轉一圈,最終還是回到你這裡。吵吵鬧鬧一天,最終還是會相擁入睡。

33、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34、我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35、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我有你。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你有我。

36、因為有了沵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牽掛。因為有了你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瘋狂。

37、有一種幸福叫做你不理我,我就纏著你。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38、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旳背影。男人總不懂,女人眼淚真實旳意義。

39、只會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只有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40、許不了她未來,就放開她的手!放開了她的手,陪她尋找幸福!

41、愛過一個最好最適當的男人,我這一生別無所求。疼過一個最美最乖巧的女人,我這一生再無遺憾。

42、是是非非,說太多,太多悲傷從何說起。朝朝暮暮,想太多,太多思緒從何想起。

43、彼岸無愛,一切只與寂寞有染。彼岸無花,一切依舊繁華落盡。

44、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45、陷入愛河的人的心臟永遠是最痛的。踏入感情的人的心靈永遠是有份愛。

46、男人喜歡用「友情」開始一段愛情。女人喜歡用「友情」終結一段愛情。

47、我想和你走下去,平平淡淡。我想陪你走下去,真真切切。

48、鎖得住你的人,鎖不住你的心。管得住你的人,管不了你的心。

49、謝謝你給我的小幸福,曾渲染了我的世界。謝謝你給我的小愛戀,曾瀰漫了我的人生。

50、如果你怕老,那麼,我替你老。如果你怕苦,那麼,我替你苦。

51、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52、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53、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後是你,沒有人能代替。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後是你,沒有人能取代。

54、一場無情的雨,把你和我的過去沖走。一出精彩的戲,把你和我的距離拉開。

55、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

56、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57、我們溫暖了彼此,心卻還是靠不進。我們珍惜了彼此,心卻還是靠不上。

58、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痳木到抵抗一切。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堅強到獨立面對。

59、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60、唯求與他共搭未來的列車,抵達幸福的彼岸。只願於你共乘永遠的航班,飛抵唯美的天堂。

61、寶貝,世界千萬大,只有你在我心中。白痴,世界千萬人,只有你深得我心。

62、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63、情侶簽名:我想像蠟筆小新一樣永遠單純可愛。情侶簽名:我想像櫻桃丸子一樣永遠精靈古怪。

64、全世界就這麼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全世界就這麼一個你,叫我怎能不珍惜。

65、我與你相識的那些時間,是我一輩子的快樂。我與你相遇的那些日子,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66、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67、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68、放空整顆心臟丶只容納你一個人。放空整顆心臟丶只留給你一個人。

69、把邇的人借給俄,俄加倍的疼愛邇。把邇的愛借給俄,俄加倍還俄的愛。

70、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會狠狠的疼我。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

71、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後是你,沒有人能取代。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後是你,沒有人能代替。

72、舞落繞在眉心的思念,化成了祝福。雕刻在綺夢裡的等待,淡成了守望。

73、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74、煙花綻放的美麗,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櫻花漫舞的美麗,就像我們快樂的時光。

75、依靠著你給我的驚喜,支撐珴無趣的青春。依附著你給我的欣喜,支撐珴悲傷的青春。

76、歌曲唱出來的不是一個個的曲調,而是感動的紀念。日記所記錄的不是一天天的事情,而是刻骨的愛情。

77、此城與彼城的距離,我將用堅定的信念來丈量。此人比彼人的相距,我將以不移的姿態去奔赴。

78、第一次,總是充滿幻想,想到以後的以後會怎樣。第二次,總是小心翼翼,害怕再次遇到這樣的你。

79、思念在躲避卻依然逃不過回憶。-晚風的聲音帶走你曾經的曾經。

80、那所謂的堅強、無非是那無謂的逞強。那所謂的傷心、無非是那傷透的心情。

81、愛情不過一種生活,曖昧只是一種情調。疼痛不過一種感知,遺忘只是一種方式。

82、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有你在。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最幸運的,因為有我在。

83、既然你愛我,就別讓我天天為你提心弔膽。既然我愛你,就必須讓你天天心裡想著我。

84、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85、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86、我想牽著你,永遠只會為你帶路。我想依靠你,永遠在我旁邊帶路。()

87、時間的軌道里我們只是一班孤寂的捷運。淡漠的海水中我們只是一群失落的雨點。

88、關於你好的壞的,都已聽說,願意深陷的是我。關於你裝的作的,都已明了,死心塌地的是我。

89、他說,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平凡的奇蹟。她說,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唯美的旋律。

90、看著無數人的容顏而我只貪戀你那單純的笑。看著所有人的笑容而我只戀年你那純潔的臉。

91、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念。

92、煙雨醉紅顏,仿佛燈影搖曳間年少輕狂。夕靄亂塵事,恰似望舒蹣跚間落拓不羈。

93、你並不愛我,怎麼會懂我。你並不懂我,怎麼能愛我。

94、-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

95、我在乎你,是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是因為我在乎你。

96、你揮霍了我的自由,青春被演繹得淋漓盡致。我放棄愛你的權力,餘生我用回憶來承諾你。

97、握在手心裡的,不一定是最美麗的。藏在心臟里的,不一定是最珍惜的。

98、我的心不大不小,但它單單只能容下你。我的手不大不小,但它單單只能牽住你。

99、我陪你,走過了一段最唯美的幸福。你陪我,走過了一段最幸福的唯美。

10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也不會迷路。牽著你的手,閉著眼睛走也不會迷路。

101、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102、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103、遺忘,是最疼的刺眼,始終會遺忘。放棄,是最痛的殘害,始終會放棄。

104、你身上的菸草味,還停留在我身上。我身上的菸草味,只可以在你身上。

105、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