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雙節祝福簡訊

1、我愛你向太陽一樣火辣辣的情,我戀你向月亮一樣清純純的心,我想你向星光一樣的點點的多。

2、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

3、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4、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5、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6、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

7、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著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8、節日快樂!國慶長假,除了睡覺,你還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來我這兒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9、夜晚的星星,是我守望你的眼睛;樹上的鳥兒,是我等候你的心靈;飄落的雨滴,是我對你濃濃的情意。輕聲問一句,國慶過怎么過呀?有沒有想過和我一起啊?

10、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送一份最真誠的祝福給你,願輕鬆相伴左右,願快樂如影隨形,願全家幸福安康,願日子幸福美滿,願國慶快樂。

11、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2、秋,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最令人感慨的季節。那豐碩的果實,每一個都滿載著勞動者辛勤的汗水!那隨風輕舞的楓葉呀,每一片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絕唱!風輕拂,星低訴,舉杯邀明月,遙寄相思贈嫦娥;低頭念親人,它鄉赤子表丹心!

13、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14、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15、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1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17、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

18、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員,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節日裡身體健康!

19、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20、特大喜訊,您的手機號碼在我公司舉辦的國慶節特別抽獎活動中獲得大獎,獎品是一份價值千萬,舉世無雙,神情厚意的祝福:國慶節快樂。

21、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22、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23、國慶又逢中秋,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24、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25、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26、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7、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又是一個花好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無限的思念和祝福盡在其中,中秋節愉快!

28、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雙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29、朋字雙月並肩行,遠隔千里兩地明;祝友健康閡家樂,事業順利展宏程;國慶佳節同喜日,捧杯聚首秋月中。

30、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31、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不斷……

32、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33、月已圓,人歡聚,同舉杯,共歡慶!家鄉明月愛無限,它鄉皓月也多情!齊歡唱,同頌今宵明月!歌傳萬里,祝福彼此頻傳!待到來年中秋日,在歡聚,同豐收,各訴衷腸……!

34、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35、國慶、中秋兩節遇,合家團圓精神俱。祝您節日愉快、心想事成。

36、國慶中秋雙雙慶,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所有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

37、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

38、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39、上帝七天創造了宇宙萬物,十一放假七天我們能創造一段世間奇緣嗎?

40、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41、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42、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為祖國發下宏願,為此不惜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如煙逝,曾記否故人我。

43、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44、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45、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46、今秋又是月圓時,清風隻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傳情表我心。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47、元旦將到樂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一片飄雪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48、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49、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掙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是讓我發現,哼,耗子藥給你煮麵!哈哈,國慶節快樂!

50、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51、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東西躲起來,國慶節千萬別亂跑!不要說是我通知你的!國慶快樂!

52、祝:情圓夢圓月圓,人團圓。 您:妻好夫好子好,全家好。 ()節:節約節儉節能,節節高。 日:日笑月笑年笑,永遠笑。

53、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麼?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54、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55、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團團圓圓,同時願你好運連連!中秋佳節快樂!

56、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如意!

57、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58、元旦將到,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大笑江湖;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愛情--甜蜜蜜!

59、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60、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61、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喔!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62、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63、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64、紅旗飄,精神好,十一假期安排好,休息好,吃喝好,身體健康最是好,歡聚好,溝通好,朋友交情聯絡好,一條簡訊一份心意,收到就好,祝你十一快樂。

65、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

66、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67、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中秋快樂!

68、就快國慶啦!如何計畫你的悠長假期?涯過這7個黎明前的黑暗啦,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努力!

69、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70、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71、元旦到了,我向上帝許個願:願你年年歲歲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愛;工作體面又氣派,鈔票伴著大風來;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元旦快樂!

72、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73、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

74、祖國江山萬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錦。國慶難得好心情,打點行囊去旅行。一路順風多珍重,收穫快樂更盡興。 國慶快樂!

75、元旦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76、國慶日,中秋夜,同慶同圓。寄相思,共祝願,同緣同願。()

77、元旦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78、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79、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 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辰 留意月下絲絲白雲 許是我問候萬千 倍想思 只祝你如意有佳

80、元旦將來臨,寒冷依然襲,簡訊送提醒,願你多注意:出門多加衣,莫讓感冒襲;照顧好自己,保持好身體;朋友多聯繫,快樂放心底。祝元旦快樂如意!

81、元旦鐘聲將敲響,新年心愿先暢想:薪水猛增,開上小車子;工作進步,升個小位子;股票大漲,買棟小房子;生活幸福,過上小日子。預祝:新年快樂!

82、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83、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84、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85、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86、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87、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88、傳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89、元旦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元旦口號改為:新年發財。

90、元旦將到,送你三件吉祥寶:一送一頂如意帽,吉祥如意當頭罩;二送一件平安襖,出入平安無煩惱;三送一個大紅包,恭喜發財步步高。預祝元旦快樂!

9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92、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9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94、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95、問我愛你有多深,大海會告訴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月亮會告訴你;問我有多想你,我的簡訊會告訴你。還不信?那就打個電話聽我親口祝福你:國慶快樂!

96、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嚮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聖誕快樂!

97、國慶節要到了,黃金度假時間,好好放鬆一下,願我的祝福伴隨著你,國慶節快樂!

9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