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祝福

1、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2、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多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等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腳丫子。

3、聖誕的祝福、愉快的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都在今天走近了我們大家。

4、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那麼,我不要也罷,但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我的真心啊!

5、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6、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7、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8、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主說太難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說把這個人變漂亮吧!主滿頭大汗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9、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0、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11、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喔!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12、冬天的夜裡,特別想念有你的日子!在這個浪漫溫馨的聖誕節,讓我深情的祝福化成點點雪花,輕輕地飄落在你的身上,慢慢地浸透融入到你的心裡!

13、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聖誕夜!

14、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15、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16、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17、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18、又到聖誕節,分別已幾天;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簡訊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19、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20、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愛在表達!聖誕快樂!

21、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22、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23、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24、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聖誕快樂!

25、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26、快樂的鐘聲,響徹雪野,繽紛的日子,屬於你我。聖誕的鐘聲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樣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27、在銀鈴般的季節,帶著夢幻,洋溢溫馨的聖誕節。你可曾聽見遠方弦歌不斷,似要告訴你十二月愛情的種種,和一段濃得化不開的眷戀。

28、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29、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30、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31、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32、傳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33、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聖誕快樂!

34、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35、哥們,聖誕夜你要請我吃飯,如果不滿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牆上,前面加兩個字--辦證。

36、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37、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聖誕快樂!

38、聖誕老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精靈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喔,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39、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40、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嚮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聖誕快樂!

41、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42、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3、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44、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