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慶節優美語句

1、當國旗熾焰般的身影與天際晨光彤紅的胸膛融成一片輝煌之時,我們光奮了!假如我們的父輩們在xx年前為了她的升起而興奮的話,xx年後的今天,在又一個國慶節即將到來之即,當我們發現她日趨成熟之時,我們也興奮了!

2、翻開昨天的歷史,一幕幕英雄事跡浮現在我眼前。在祖國遭受外強肆意之時,多少人仁志士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保衛祖國的安危。他們為了祖國的統一、祖國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在敵人的酷刑、誘惑下,英雄們並沒有向「魔鬼」低頭,而是寧死不屈。鄧世昌、黃繼光、楊靖宇……無數先烈,他們心中有著一顆熾熱的愛國心。

3、翻開5000年的歷史長河,我發現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那道傷痕,記載了多少滄桑,又表現得如此頑強,那是一種標識,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也是一種嚮往!

4、國慶節是一年一度慈祥的祖國媽媽的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想對祖國媽媽說一聲,您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祖國媽媽就像是同學們的呵護,家人的愛護,老師的關心。祖國媽媽你真偉大!

5、今天,歷史和未來將有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少年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祖國,情愛的母親,聽您的孩子在深情地呼喚。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起來表達對您深深的愛,那就是讓我們努力的學習讓我們的意志如鋼鐵一樣堅韌,用我們的汗水,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再鑄新的輝煌。

6、黃河長江奔騰萬里,那是中國!古老文字源遠流長,唐詩宋詞代代相傳,那是中國!青藏美麗的高原,新疆遼闊的盆地,那是中國!

7、從連綿不斷的萬里長城,到巍峨峻拔的五嶽雄山;從宏偉浩大的故宮到莊嚴廣闊的北京天安門……這些都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所擁有的,我們應該為此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8、當巍峨的華表,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讓風雲迎來東升的太陽。歷史的耳畔,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巨響。那排山倒海地迴響,是中國滄桑巨變地迴響。一位巨人俯瞰著整個世界,洪亮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9、國徽,是齒輪中生長的麥穗,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是不屈民族的標誌!讚美有時不需要歌唱,而應該用心聆聽。

10、長江——那是祖國的脈搏!跳躍著永不枯竭的悸動,揮灑著無邊無際的情懷。黃河——那是祖國的血液,沸騰著,奔涌著,無力不催,昂著向前,那是何等的自信好驕傲啊!

11、回首昨天,我們的祖國在曲折中走過了近半個世紀的光輝歷程;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正以讓世人矚目的姿態傲立與強國之林。()五星紅旗飄吧!你飄盡滄桑,飄走歷史,飄出輝煌,讓我們虔誠的向你宣誓:為了中華崛起而讀書,為了祖國——母親而奮發圖強。

12、當五星紅旗在政府大廈上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肩並著肩,用我們的雙手彈奏為我們偉大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13、長江、黃河,從青藏高原逶迤而下,不捨萬里,奔向大海;珠穆朗瑪峰魏然屹立在世界屋脊,任憑狂風把頭頂的雪霧灑向天涯;太平洋的波浪輕輕拍擊著寶島的礁岩,仿佛在親密地和大陸喃喃私語……

14、xx年後的我們滿懷欣喜地看見你已挺起高貴的脊樑立於世界,我們知道前人不吝熱血與汗水換得你今日的榮譽,我們珍惜這不易的一切,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們明白自己會像每一代少年一樣義無反顧地為你揮灑最美好的青春,這是責任,是使命,是信仰。

15、激情xx年,荏苒歲月xx載,我們的祖國正在向富強,民主,和諧的中國特設色社會主義道路而奮鬥。今天,站在這裡,我要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