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揭竿而起造句

1、壓制已久的異常事物(及其發現者)憑藉反面事實揭竿而起奪取王位,顛覆了一系列已確立地位的典範。

2、欣喜不可預知,它存在於如潮的進球中,存在於伯恩利和伯明罕的張牙舞爪,也存在於中產階級的揭竿而起。

3、果真那樣的話,銷售會土崩瓦解,經銷商亦會揭竿而起。

4、在一片「狼來了」的呼聲中,中國飲料業揭竿而起。

5、政治腐敗,加上天災流行、人禍不斷,人民不得不揭竿而起,尋求一線生機。

6、他們號召巴基斯坦人民揭竿而起,並承諾很快發布一份賓拉登死前一個星期錄製的音頻檔案。

7、政府如果橫徵暴斂,必然導致民不聊生,人民便會揭竿而起,反抗到底。

8、在抗聯剛剛成立時,僅僅是一個結構鬆散的游擊隊組織。()他們面對日本侵略者在東北揭竿而起。

9、但是,如果你們試圖做那樣的事情,槍枝生產者和全國槍枝協會將會揭竿而起。

10、最終,民眾會揭竿而起,推翻暴君。

11、面對孔的暴行,溫布省人民揭竿而起。

12、美國揭竿而起擺脫了英國的束縛,法國也隨之效仿。

13、秦朝末年,農民在陳勝、吳廣的倡導下揭竿而起,反抗暴秦的統治。

14、苛政肆虐,常驅使人民揭竿而起。

15、那些受國家保護免於競爭的團體在利益特權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有可能會揭竿而起,甚至刀槍相見。

16、雖然有人逃跑,少數也設法買回自由,大半奴隸完全沒有獲得自由的希望,他們只剩一條路可走,揭竿而起,鋌而走險。

17、預測這支大軍將迅速揭竿而起的預言家們,忽視了其士兵的適應能力和政治頭腦。

18、生死學在台灣已然形成氣候,傅先生的揭竿而起固然具有關鍵的作用,但是相關學者的積極參與和持續努力更是功不可沒。

19、1958年5月21日,撣邦領袖蘇內-召燕達揭竿而起第一個拿起武器反對緬甸軍政府。

20、他們會揭竿而起推翻他們的帝國主義政府。

21、中國人民揭竿而起,反對這個統治他們二十二年之久的暴君了。

22、不堪統治者的壓迫需索,為了生存,人民只有揭竿而起,奮力一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