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革故鼎新造句

1、常熟理工學院在歷史傳承的基礎上,繼往開來、革故鼎新,逐步完成了自身的多重轉型,走出了一條具有鮮明特色的轉型發展之路。

2、最後,在這裡,我祝各國能夠革故鼎新。

3、循環經濟作為一種新的經濟成長方式,對傳統的生產經營、社會管理、消費方式等諸多方面提出了革故鼎新的要求。

4、我們必須革故鼎新,從頭開始。

5、1840 - 1901年間中國傳統政治文化本土運動的歷史邏輯表明:中國傳統政治文化在近代遭遇的危機是空前和全面的整體性危機,非本土運動所能自救,最終不得不進行全面的革故鼎新,以一種新的政治文化替代之。

6、第三,中國願與國際社會一道,推動聯合國與時俱進,革故鼎新。

7、中華文明歷來注重自強不息,不斷革故鼎新。

8、作為詩歌革故鼎新的一大法門, “以文為詩”在蘇軾手中得到了新拓展。

9、數位化傳媒的革故鼎新已成為推動中國文學世紀轉型的強大引擎。

10、為革故鼎新,我們既要對其進行深刻檢討和不斷改造,還要從觀念和制度兩個層面上進行長期努力。

11、由於市場參與主體利益的顯性化,資本市場運行的生態環境正在發生深刻變化,過去依賴股權分置為基礎的監管理念、監管模式、監管法規、監管對象、監管手段,需要革故鼎新。

12、歷史上各個帝國革故鼎新均有興衰。

13、這些民族精神包括愛國主義精神、自強不息的精神、科學民主的精神、革故鼎新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