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外貌的好句

1、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2、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3、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4、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5、媽媽特別愛看書學習。我的媽媽是位農民,一年四季忙裡忙外,沒有閒著的時候。她的那雙手總是又黑又粗糙。媽媽還是一位參加自學考試的農民大學生呢,真了不起!

6、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7、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8、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一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9、女兒長得像她娘,眼睛長得尤其像。白眼珠鴨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時如清水,閃動時像星星。渾身上下,頭是頭,腳是腳。頭髮滑溜溜的,衣服格掙掙的。

10、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里,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可是,在課堂上,他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他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有時還會激動得臉上放出紅光,一步跨到講台前,揮舞著手臂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11、二哥是賣海產品的,他一年四季風裡來雨里去,起早貪黑,非常辛苦。他個子不高,長相也不怎麼太好,有時讓人看了不像好人,但他賣的貨下得快,周圍的商販都佩服他。

12、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腳踏車推了過來。

10、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1、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12、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3、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菸。

14、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5、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菸。

16、這時候,一個高個子青年人匆匆忙忙 地朝了鋼口跑去。他頭上戴著鴨舌帽,鴨舌前吊著一副藍色的眼鏡,滿臉通紅,流著汗水,腳穿帆布襪子和厚鞋,手上戴著帆布手套。

17、姐姐十八九歲。由於奔跑和焦急,圓圓的臉上滲出了汗珠兒,仿佛一個沾著露水的熟透的蘋果。她的兩隻眼睛像黑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閃耀著聰敏、慧巧、活潑和剛毅的光芒;秀長的睫毛,好像清清的湖水旁邊的密密的樹林,給人一種深邃而又神秘的感覺。烏黑的長髮,即柔軟又纖細,隨著河風在腦後飄拂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