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媽媽外貌的好段

1、我有一個善良賢惠,疼我愛我的好媽媽。她的臉圓圓的,皮膚白白的,烏黑的眼睛裡充滿了慈祥的愛意,嘴角總是帶著甜蜜的笑容。在我的心中,媽媽是天下最美的媽媽。

2、媽媽膚色白皙,那白裡透紅的臉頰,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每當媽媽在醫院裡穿起潔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過,宛如吹過一陣白色的輕風。

3、媽媽明明就是方圓五百米之內的大美人,直到四十歲都還保持著少女一般的玲瓏身材,白皙的面孔,精緻的五官,淡棕色的及腰長發,不說話的時候媚眼一拋活脫脫一狐狸精嘛。

4、我的媽媽將近四十歲了,每天還是充滿青春活力,兩條秀眉下嵌著兩顆水晶葡萄,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幾天,我老是惹媽媽生氣,所以,我覺得“皺紋惡魔”已經悄悄爬上了媽媽的眼旁臉頰額頭,細想起來,我的臉紅得像蝦一樣。因為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5、在風中,她無助地倚在牆邊,凌亂而花白的頭髮在蒼老的臉頰旁飄揚著。我看到了她深凹的眼,布滿青筋和黑斑的枯竹似的手,還有那根又光又亮的竹棒。

6、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背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7、我的媽媽,中等個子,短頭髮,淡淡的眉毛下,一雙黑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快40歲了,還在學。”我時常數落她。每當這時,媽媽總是一本正經地說:“活到老,學到老。”爸爸乘機搭訕道:“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常常說得我無言以對。

8、夏天,母親就如同一尊雕像,執著地守候在一個大大的冰棍箱旁,毒辣的陽光把母親原已黝黑的皮膚曬得黑里透紅,日復一日,竟成古銅似的顏色;因盲眼而被忽略了的手,總是留著黑而長的指甲;身上的衣服早已辨不出色彩來。

9、她,長得美麗動人;她,長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她還有一對柳葉眉,玩玩的眉毛下面鑲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遠遠望去,好像兩顆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麗。

10、有時候,我很羨慕馬小跳有一個漂亮的寶貝兒媽媽,羨慕靜香有一個開明的媽媽。而我的母親,外形胖胖的,年齡只有三十多歲,看上去卻四十多歲了。而且她不是慈母,是一個嚴厲的母親。但是,她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11、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她有潔白無瑕的皮膚,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個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由個挺拔的鼻樑,可惜的是鼻樑上還架著一幅眼鏡,還有那飄逸的秀髮,在大街上,回頭率100%。行人們都說“這個女人真漂亮。”

12、我的媽媽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黝黑健康的膚色,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以及跟天上的眉月一樣彎彎長長的眉毛。媽媽是一個爽朗直率活潑每天笑臉迎人的人,而且在出門前都一定要化妝,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門。

13、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頭棕色大黃的捲髮,扎著一個辮子的時候,像一匹馬的尾巴。兩條彎彎的細細的眉毛,像一條小船。一雙會微笑有神的眼睛裡有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媽媽長著一張紅潤的嘴巴,她一笑,露出了一排排潔白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當媽媽生氣的時候,眉毛有點往上斜,眼睛瞪得像銅鈴那么大,射出憤怒的眼光。鼻孔喘著粗氣,嘴角往下斜。當媽媽高興的時候,眉毛彎彎的,眼睛眯著,嘴角往上翹。

14、媽媽是一名人民警察,濃眉大眼,皮膚白淨,長得十分清秀。而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如瀑布般的一頭黑髮。但這黑髮可遠觀不能近看,若走近仔細一瞧,你便會發現密密麻麻的黑髮中已夾雜著點點銀絲了。

15、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16、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17、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18、我有一個長得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9、媽媽的身材在我們家算中等。她每天都梳著一頭披肩的捲髮,她因為染過頭髮,所以頭髮的顏色不太一樣:外面一些的頭髮是淡淡的棕色,()有時在光下會變成淡淡的紅色;而裡面一些的頭髮卻是有些白白的,這是因為媽媽每一天不僅要為我和姐姐操心,還要為生意上的事煩惱;再裡面一些的頭髮又是烏黑亮麗的黑頭髮。媽媽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臉上有一個寬寬的額頭,平平的。她有一對又細又長的眉毛,像夏天長在柳樹上的柳葉;她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她還有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她的耳朵也不大不小。

20、我愛看媽媽的臉,烏黑髮亮的秀髮下一張端莊秀麗的臉,臉色泛著紅潤。笑起來,就像丁香花開放,讓人從心底里覺得很舒服。

21、我媽媽最愛乾的一件事就是做美容。有一次,我到同學家裡玩,回來時天色已晚,等我打開門進去,看見家裡站著一個大“怪物”--臉上脖子上都黝黑黝黑的,整個面部只有眼睛在滴溜溜地亂轉,嚇得我大叫一聲,差點吐出血來。原來是我的媽媽在臉上貼海澡面膜呢!經常,她臉上貼著黃瓜鳳梨雞蛋蜂蜜面膜等東西,顏色也隨之變換著,真是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啊!

22、我有一位好媽媽,叫×××,今年36歲了,是中年人。她有一雙靈巧的雙手,做菜做飯都難不倒她,每天都給我們做好吃的菜。她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戴著一副青蛙眼鏡,眉毛的顏色比較淡,有一張甜甜的嘴巴,只要見到熟人就會聊上半天。媽媽的頭髮烏黑光亮,可是也有幾根白白的銀髮,是工作太忙的緣故吧!媽媽的個子不高只有155厘米。這就是我媽媽的外貌,一個開心快樂的她。

23、她中等個子,彎彎的眉毛,她雖沒有白白的的皮膚,沒有苗條的深材,我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她就是我的媽媽。

24、我的媽媽是一個中等個子,皮膚又白又細的,頭髮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樣,媽媽的嗓子是沙啞的,說起話來聲音很高,還有著非常流利的國語,因為她是一名教師。梳著一個高高的小辮子,媽媽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炯炯有神的樣子,她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25、我的媽媽並不漂亮,三十幾歲的年紀,一張普通的臉,一雙淳樸的眼,中等身材,微微發胖。從我記事起,沒有見她穿過一套入時的衣服。她的確沒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可是她待人誠懇心地善良,因此在我的眼裡,媽媽比誰都要美,我愛我的媽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