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媽媽的話

1、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2、勞動光榮!勞動萬歲!用自已的雙手創造輝煌,給最親愛的人以幸福!

3、老媽,我很好,您自己注意身體,保重!

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5、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得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您。

6、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7、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8、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9、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10、媽:感謝您讓咱們一家人吃的豐盛、穿的體面、樂的開懷,讓我代表一家人向您說:母親節快樂!

11、考試考得不好,您會鼓勵我;別人欺侮我,您會為我打氣;我自滿驕傲的時候,您會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又嚴厲又溫柔。媽媽,我愛你,祝你節日快樂!

12、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的雍容,沒有百荷的濃香,只是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親的愛。轉發這帶著馨香的簡訊,積攢送予母親最真的祝福!

13、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洋節統統都能少,除了母親節!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14、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15、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16、獻您一束紅玫瑰:我愛您!給您一個大擁抱:我愛您!送您一顆火熱心:我愛您!欠您一生養育恩:我愛您!媽媽,願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17、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8、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19、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20、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21、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2、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23、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24、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25、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26、那被歲月侵蝕慈祥依舊的容顏,寫滿無怨;那漸漸模糊溫暖依舊的目光,充滿愛戀;那皺巴粗糙勤勞依舊的雙手,刻滿無悔。祝福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