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告誡規勸的話

1、充滿自信,怎麼都米粒的自己。哈哈。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2、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 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3、主動關懷失意人;莫刻意恭維得意者。

4、看著鏡子裡臃腫的自己,大大的臉,自己都覺得醜的不行了。

5、省下的錢,可以買很多其他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東西。

6、懂得權衡,做到平衡。

7、成功的人,往往就是在人生的不同站台,搭乘了最適合自己的那輛車。

8、真的想吃麼?只是嘴巴寂寞的話就忍住吧,喝水好了。

9、擺脫煩惱的纏繞並不是什麼難事,最重要的是學會理智,擁有一顆平常心。

10、做事:用心,耐心,恆心。

11、但你也必須清楚,當你心裡說只吃一口的時候,第二口和後面的無數口都在路上了。

12、生活,不是件簡單的事, 沒有太多的一帆風順,也沒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只是些隨時可能的「碰壁」

13、沒有過不去,只有不過去。

14、改變一個壞習慣至少是一個月,給自己一個月好了。表現自己的時間到了。

15、成功這一次,那就會成功很多次很多次。你會享受那種感覺的。

16、把你80%的精力用在20%最重要的事情上面。要記住,你不可能把精力放在所有的事情上面,人的精力和時間都是有限的,做事要分清輕重緩急。

17、你記得站上體重秤上的感覺,看著那數字,還會想吃麼。

18、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是自己釀成的,是自己給自己套上的精神枷鎖。

19、無論何時,請一定要相信:儘管耳邊寒風呼嘯,你的心靈總還有取暖的地方。

20、失敗時,別人會告訴你是誰;成功時,自己要知道是誰。

21、人生春夏秋冬的四季轉乘就無需說了,單就人一生的成長、事業的開創,不知要轉乘多少次了。而等車和轉乘時的心態,選擇和取捨,以及時機、快慢的把握,還有許多不可預料的事件,對我們一生影響太大了。

22、人的一生就像在不停地等車,而且你去的線路往往沒有直達的班車,你必須不斷地轉乘。就像等車和轉乘一樣,人生的不如意和難預料也很多。

23、要努力,懂得放棄,不必事事第一。

24、我知道你肚子餓得咕咕叫,也知道你真的很辛苦。要忍住對食物的欲望很難。

25、生命中比食物重要的多了去了,比如好身材。你一定也很想看到瘦下來的自己吧。

26、明智的人願意接觸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人,他們願意將時間花在那些能給自己帶來挑戰的人身上。

27、堅持下去就好了,你是勇敢的,對不對。加油。

28、很多人都會跟著別人的思維走,要想走出這個怪圈,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承受力來,因為不隨波逐流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思想壓力。()你要知道,總有那麼有一群人在按照自己的思維行事,而往往取得成功的也正是那群人。

29、不能總對自己說一些灰心喪氣的話,成功者往往會這樣想:我行!我可以!

30、沒有人孬,只是有人裝孬,適可而止,不要得寸進尺。

31、為人:好心,真心,熱心。

32、給別人留面子,為自己賺面子。

33、你記得那種感覺麼,在喜歡的男生面前的無所適從,那種想靠近卻只能遠離的感覺。

34、吃虧是福,量大福大。

35、如果這也會是一條出路,那麼請堅持。除了不能吃,還能多壞呢。

36、和許多曼妙的夢想相比,躬身實踐更為重要。夢想猶如遠方的風景,行動才是我們靠近的腳步。韶華易逝,光陰不逮,你的初衷再美好,你的計畫再周詳,缺少執行這一環節,皆是鏡花水月。想好了就去做,拋開負重,矢志前行,不要給自己太多的理由和藉口,相信夢想的花朵就會在我們跋涉的路上悄悄地綻放。

37、生活,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38、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聰明的人的人卻會將它細細品讀。為何如此?因為聰明的人知道,他只能讀一次。

39、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