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閉門思過造句

1、在這裡,那些不守校規的調皮搗蛋學生,就要在這裡閉門思過一段時間。

2、這句話假設張三明白耶穌基督的真理,相信耶穌,已經閉門思過而下了決心要改邪歸正,轉向耶穌。

3、然而,隨著里斯本條約生效,歐盟應該開始著手結束十年來的閉門思過局面,改變機構改革上的紙上談兵形勢。現在迫在眉睫的問題,是解決如何讓歐盟變得更好。

4、小仙自知身獲重罪,追悔莫及,惟有閉門思過,敬聽天命。

5、孰不料玫瑰園一役,一敗塗地一手育大的利達行亦拱手讓人,只得蟄伏廣州,閉門思過。

6、今天,您和我,轉向耶穌,閉門思過,悔改。

7、72小時閉門思過成效如何?

8、你在幹什麼?你應該在家裡閉門思過。

9、我不會做這題,老師就真的把我關黑屋子裡閉門思過了。

10、經歷這次失敗,班長閉門思過一整天,一直在檢討自己。()

11、他媽媽知道他在外面打架的事後,嚴厲的懲罰他,並讓他閉門思過。

12、為了一點私利,他竟然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他的父親讓他閉門思過。

13、由於這次考試成績落了一大截,爸爸讓我閉門思過,好好檢討。

14、小明犯了錯誤,媽媽不準他出去玩讓他閉門思過。

15、由於將軍的指揮不當,造成這次戰敗,皇上讓他閉門思過。

16、最近,我考試失利了,老師天天把我抓到辦公室里閉門思過。

17、自知身獲重罪,追悔莫及,惟有閉門思過,敬聽天命。

18、與其怨天尤人,不如閉門思過。

19、犯了錯誤應當爭取大家的幫助,閉門思過恐怕不是好辦法。

20、在這裡,那些不守校規的調皮搗蛋學生,就要在這裡閉門思過一段時間。

21、不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只靠閉門思過,收效是不會很大的。

22、事故發生後,他追悔莫及,幾天來一直閉門思過,情緒相當低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