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能自已造句

1、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非常難過。對你的思念日夜縈繞在我心田。完全不能自已。

2、十目所視,十手所指的,即是在沒有人的地方也會不能自已。

3、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羞的不能自已,但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可以做真正的你。

4、一天清晨,一個年輕的和尚起床打掃庭院,發現了這棵菩提樹的葉子四處零落,他情不自禁地望樹嘆息,惆悵起來。一種不能自已的悲涼襲上心頭,他放下手中的笤帚,向主持的房間走去,敲門求見。

5、讀著小卡片,他淚水盈眶,不能自已。

6、但是,自從和鍾雨一見鍾情後,心理就失去了平衡,一種愛的激情使他不能自已,想見又怕見。

7、這個小女孩親眼見到麥可·傑克遜本人時,激動得不能自已。

8、在父親大去後的空虛里,朱天心一任自己悠遊在時間鴻蒙的邊緣,幻想死亡的種種感覺,悲從中來,不能自已。

9、過去愛是個令人無法確定的字眼,現在我發現在我體內,在心裡每一根纖維,每一根神經,每一種情緒,每一種感覺都在迸發愛的激情,不能自已。

10、我想愛情是一種讓人不能自已的東西,當它來臨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是清醒的,這時候,民族人將作一系列的努力,希望漢民能皈依伊斯蘭,虔誠信仰安拉。

11、充滿人類歷史文明恩澤的內心,不能自已地傳承著歷史,或曰這一充滿歷史恩澤的內心本身就是歷史的具體再現。

12、奉常能得之,公求能寶之,仆既得展卷熟觀,復不能自已,俾公求摹本以相示。

13、一個個人不能自已做主,被剝奪結社自由的社會,即便是用保甲聯成片,或用單位把個人穿成串,也仍然是,甚至更是一個一盤散沙的社會。

14、開懷大笑,笑到不能自已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能使你開心,那就多花時間和她呆在一起。

15、雖然這個富家子顯得愚蠢了一些,但是他為斬關羽而泣不能自已,被人欺騙而無恨無悔,可見關羽的戲劇感人之深。

16、一方面要堅持文字規範化,不能自已搞亂,另一方面又要堅持對台港澳的開放交流。

17、正如你所知,這段感情左右著我的一切,使我不能自已。

18、到了主要內容介紹完,正式播出節目了,我更加激動得不能自已--只有看自己最心愛的節目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19、這個男人簡直太酷了。當我遇見他時,竟完全不能自已。

20、其懷才不遇的痛苦之情,對友人是毫無遮攔,傾瀉而出,一介鬚眉,因懷友人而致涕淚交流,可見其情發於中,不能自已。

21、當德先生的屍體最終被找到、帶上海岸後,她哭得不能自已。

22、對你的思念日夜縈繞在我心田。完全不能自已。

23、沒有您,甚至在睡眠中,難以忘卻的痛楚仍然一滴一滴地落在我心頭,()充滿絕望,不能自已。

24、這一則則真摯的情,讓我不能呼吸不能自已!

25、度假日即將到來,她興奮得不能自已。

26、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不能自已。

27、這裡沒有留學生文學習兒的反抗或浪漫,惟存不能自已的妥協與傷感。

28、紛亂的悲戚令她不能自已,她需要一個人的體諒。

29、驅車回家的路上,我被所見深深地感動,不能自已。

30、然而,為什麼處在相同的環境中,面對同樣的誘惑,有人能恪守節操,保持廉潔,而有些人卻變節腐化,不能自已?

31、徐訏的敘述帶有他本人的精神特徵,那是一個求問生命的現代人不能自已的熱情和不能捨棄的悲憫。

32、學生及教職員工發現學生中不能自已處理的受傷事故者,應及時送到醫院,避免誤診。

33、專家還認為,即使是一個很輕微的交通事故,都可能會使人變得暴跳如雷不能自已。

34、若你不能自已處理這件事的話,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