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閉門造車造句

1、正如紐約時報商業作家羅斯?索爾金所分析的那樣,這些應對政策在當時似乎只不過是閉門造車罷了。

2、然而,體育課程資源的開發不能靠閉門造車,更不能以拍腦袋的方式盲目進行,而應當經過廣泛的調查分析,並在教學實踐中加以實證,用實踐來檢驗所選用資源的科學性和有效性,好經驗還應當進行交流與推廣。

3、還有一些高職院校所開設的專業,要麼憑主觀臆斷閉門造車,要麼依據社會上一般流行的專業類別與專業名稱進行開發與設定,以致專業雷同或大同小異,這是導致高職專業設定與區域產業結構脫節的一個重要原因。

4、要能做到這一點,就要能與人民溝通,瞭解社會及人民的生活,而非閉門造車,單單把自己的理想實施。

5、中國人的室內設計,從來不是「閉門造車」,而是始終把處理好內外空間的關係放在重要地位。

6、期刊編輯部還可以定期舉辦讀者座談會,或以問卷調查的形式。或直接鼓勵讀者策劃選題等,廣泛聽取讀者對辦刊的意見。及時調整辦刊思想,使刊物充分滿足讀者需要,切不可閉門造車。以至喪失讀者。

7、本文之所以從方言角度來探討台灣國語,是因為敝人粗淺的認為台灣國語基本上算是一種「方言的變體」,由於現實環境因素兩岸異地分治多年,缺乏互動和交流,造成台灣某些方面閉門造車和過猶不及的現象。

8、在當今時代,技術的發明創造不可以閉門造車,學校的發展亦不能像孔乙己講學,整天研究茴香豆的茴字有幾種寫法,需要放寬辦學的眼界,但內涵發展絕不可能是簡單地通過學校之間的相互學習借鑑而成。

9、做學問要學以致用,能將知識轉化效益,閉門造車是沒有出路的。

10、這裡有沒有閉門造車,而最重要的是,網際網路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空間擠滿了人誰熱衷於溝通,並分享產品和經驗。()

11、我們認為,建築師必須緊跟市場消費者的腳步,絕對杜絕「閉門造車」、以自我為中心的不合理的設計。

12、從客戶需求看,一個是滿足客戶不滿足的需求,也就是說他是否閉門造車。

13、如果各個學科都固步自封,而且閉門造車,那麼人類就無法對面臨的重要問題有足夠的理解。

14、不可閉門造車;瞭解一些歷史、哲學和人文,將對你的作品大有好處;

15、學習時要多與同學老師交流,不能閉門造車。

16、在我看來,漢字演變,由繁至簡是一種必然,但並不意味著是那些所謂精英們的閉門造車。

17、不作調查研究,在家寫總結,猶如閉門造車。

18、很多人以為,軟體開發是一種封閉性的活動,即你整天閉門造車,編寫大量程式。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19、他將一家200歲的四平八穩閉門造車的儲蓄銀行變成了中東歐地區最大的零售銀行之一。

20、中國政府始終是更願意處理事務而不是閉門造車。

21、閉門造車只能導致國家的落後、國力的衰敗。

22、然而申請專利權與洽談製造商所費不貲,而且曠日費時,所以對於試圖改善義肢的截肢患者來說,他們的構想通常只能閉門造車。

23、因此,開發商開發項目,必須看社會大環境,看市場需求,不能閉門造車憑空想像,盲目樂觀瞎推測。

24、我們知道拍電影絕對。

25、檔案一出,不少開發商立即群起而攻之,直至上書有關部門,公開指責121號文是閉門造車搞「一刀切」。

26、應該說,進行中學作文創新教學,不是單憑教師個人力量而閉門造車的事,這需要全社會共同創設一個創新教學的大氛圍,而這個大氛圍也即創新教學環境,又應該是寬鬆和諧的,自由活潑的,民主平等的。

27、我花了很多時間參觀其它公司,和其它公司的人進行交流,努力不讓自己閉門造車,不讓自己失去轉變的優勢。

28、如果沒有與外界的溝通交流,所謂的創造與科研只能是閉門造車。

29、為完成任務,往往閉門造車。

30、對當時中國只懂得閉門造車,不懂師法自然的畫壇來說,吹入了一股清新之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