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養尊處優造句

1、龍媽一生儉樸,不肯穿金戴銀,更不願養尊處優,成龍送的貴重禮物多成為壓箱之物。

2、和布拉特同場競技的是一個高大英俊、風度翩翩的現代集團世家貴公子,腰纏萬貫,養尊處優,儀態從容大方。

3、他什麼事都不操心,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一直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

4、另外,每次本田公司將這則時長兩分鐘的廣告在英國電視台播放,賺到的錢都足夠我們養尊處優一輩子。

5、約翰什麼事情都不操心,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一直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

6、大城市的人習慣在快節奏中奔波與行走,小城市的人習慣在小環境裡養尊處優。

7、斯巴塞太太,則從養尊處優,淪落到一無所有。

8、過上一個月這種養尊處優的生活我就只好去巴登一巴登、維希或艾克斯菜班了。

9、跟那些帝王谷里養尊處優的工匠不同,阿門帕努弗不能享有國家的優厚待遇,他是個沒有技術的工人,錢少得可憐。

10、由於20世紀美國經濟日臻發達,養尊處優的商業大亨不再為美國人仰慕。

11、她養尊處優,而他口袋裡連兩個銅板都沒有。

12、極少數權貴人物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養得肥頭大耳,而大多數人卻在辛勞地工作,這樣的制度我們決不能接受。

13、因為無疑,人們--那些養尊處優的人--想到這裡確實感到舒服。

14、一隻養尊處優的狗看見了,不解的問:牛大哥,一把苦澀的乾草,用得著來回地嚼嗎?

15、他贏了一大筆錢後便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

16、人一旦安於養尊處優的狀態,就是最大的自我毀滅。

17、舊社會的官吏,平日養尊處優,無視人民民眾的疾苦,而對自身優裕的生活,卻心安理得。

18、愛玲在她家庭的懷抱里,養尊處優,是一回事。

19、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手。

20、目前,IT巨頭們態度樂觀,但它們必須回頭看,()才會發現現在並不是養尊處優的時代。

21、我的房東小趙向我介紹說,由於當年洪江的富足,洪江青樓女子養尊處優,大都多才多藝,能唱曲能撥琴,有著不凡的氣質。

22、我不打算在林敦去世後使她養尊處優無所事事。

23、在發配滄州之前,林沖生活在一個養尊處優的安逸環境中(順境),但是突來的橫禍(逆境)使他性格中忍耐的一面充分地顯現出來。

24、只要政治上處在標榜「親北京」和「親民主」兩大陣營的角力之中,香港就永遠也不會逍遙地在中國的懷抱中養尊處優。

25、總之,真正的紳士應該讓自己所衷愛的女士養尊處優。

26、看氣質和衣著,她竟和蘇黎世街頭養尊處優了一世的老太太並無二致。

27、父親孤身在外,無人侍奉,甥女卻在家中養尊處優,一經想起,更是坐立不寧。

28、要想幹這更好一些的事情路途還遠著呢--或者看起來還很遠--而她已經是在養尊處優了,因此她只有渴望而沒有行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