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之成理造句

1、所憑的僅只薄薄一本翻譯東西,得虧在日本看了些,湊合起來,居然言之成理,你是老留學,真資格,又有那麼多日文書,還怕不一鳴驚人麼?

2、重度古典音樂成癮者,喜愛做麵包、咖啡、烹飪、閱讀、胡思亂想……喜好音樂、口味不定,言之成理的好曲子都喜歡。

3、我們的職員少一些也能發揮同樣效率,這是言之成理的。

4、這些理由對工業化國家或許言之成理,但如果就此認定開發中國家也會有樣學樣,則顯然是忽略了一些十分重要的事實。

5、值得聲明一句,無論是正方還是反方或者是不偏不倚的一方,他們絕不是在無理取鬧、無的放矢,而是言之有物、言之成理。

6、所以,不管各種版本的法理學教科書和學術文獻所表達的觀點如何清晰和言之成理,這一問題的答案,仍然猶如隱身在濃霧之中的朦朧混沌的世界。

7、固然言之成理,但那只是為了說明之方便,實際上無此分類之必要,因為只要是翻譯內容精確,就無需強作此等分類。以免化簡為繁。

8、要了解數學和物理之間的對應,有兩種各自言之成理卻恰恰相反的典範,這兩方的論辯最早可以追溯到柏拉圖和亞里斯多德。

9、反對亨廷頓的意見是言之成理的,但事實上,迄今確實沒有一個熱帶國家已達到高水平的經濟發展。

10、但等到海爾賽寫那本書的時候,他的辯解聽來顯然已經是言之成理的了。

11、這兩點雖然仍是猜測,說不上嚴密,但多少還算言之成理,但對於給屈原平空加上的「太子師」一職,()其解釋就令人忍俊不禁了。

12、從各自的立足點和側重點看也都言之成理。

13、律師的真理算不上真理,只是一種言之成理、利己的權宜之計。

14、要想真的相互理解,心靈安寧,只有這條道才是最言之成理的啦。

15、這些建議若顯然合理,你為什麽反對呢?這個問題倒是言之成理。

16、盡許有人說這是熱情的衰落,退潮的狀態,說固言之成理,我不想去駁它。

17、考官看了認為言之成理,可又不曉得引證宰予晝寢是何用意,便叫那學生來詢問。

18、從文化的結構面來看,似乎言之成理,而且所有發生戰爭的客觀因素是相同的,包括政治、經濟、社會等。

19、言之成理的論點會說服人們同意。

20、雖然仁人們未必肯用,但我還可以言之成理。

21、此一顧慮,固然也言之成理,但這項問題應該不難解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