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分軒輊造句

1、韓國放送公社說,敵對候選人在南部濟州島的得票不分軒輊,SBS則預測大國家黨在該選區贏得勝利。

2、中國準備向好來學習並製作和超級大片不分軒輊的成功商業影片。

3、作為僅有的真正全球性的頂極賽事,所有國家都參與其中,不分種族不分信仰,其國際性與聯合國不分軒輊,這種現象可謂少見。

4、他的籃球技術已達爐火純青的境界,和國手不分軒輊。

5、在不分軒輊的激烈比賽中,是這種無形的力量讓球隊勝出。

6、他們的成績表現,總是『不分軒輊』,難判高下,可見兩人競爭之激烈。

7、作為僅有的真正全球性的頂極賽事,所有國家都參與其中,()不分種族不分信仰,其國際性與聯合國不分軒輊,這種現象可謂少見。

8、而真正做到忘己的君王,我們稱他與造物者、與大自然是一體而不分軒輊的。

10、他與精英人物不分軒輊。

11、只有拍賣師才會不分軒輊,對任何流派的藝術都同樣喜歡。

12、競選最後階段的民意調查顯示,兩位總統候選人的支持度基本不分軒輊。

13、我們常常忘掉,太陽照在我們耕作過的田地和照在草原和森林上一樣,是不分軒輊的。

14、在不分軒輊的激烈比賽中,是這種無形的力量讓球隊勝出。

15、但先入之言,容易見聽,如果有兩個人在慈禧太后心目中不分軒輊,那時想起溥倫的話,關係出入就太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