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波三折造句

1、在那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9天裡,中國射擊隊用一幕幕歡笑和淚水譜寫了中國射擊在奧運史上新的華章。

2、運筆之難,難在要用柔軟筆毛寫出一波三折剛健紡筆意來。

3、由於受傳統經濟理論的影響,半個多世紀以來,個體私營經濟在我國一波三折,經歷了一個艱難曲折的發展過程。

4、在冷戰的大背景下,朝韓關係也隨著國際格局的變化一波三折。

5、浙江利捷分析師孫皓說,金融救援方案的通過在預料之中,投資者沒有預料到的是,方案的通過會如此一波三折。

6、儘管實現目標的過程一波三折,但有明確的目標可以奮鬥對她來說是件美好的事情。

7、軍事歷史研究集中在戰略、戰術以及一波三折的具體戰鬥行動上。

8、要避免枯燥無聊——不僅是作者本人的也是觀眾的——故事的中間情節必須一波三折。

9、首先,國際組織和國際協調力量的發展將繼續呈現複雜曲折、一波三折的態勢。

10、這部半小時的神奇音樂幻想劇,將講述一個由一塊有3000年歷史的古老硬幣,美人,舞蹈和音樂組成的一波三折的奇異故事。

11、我無法複述我們所聽取的那些一波三折的證詞,也無法描述我們在隔離中為作出裁決而進行的高強度的審議。

12、魏碑筆勢最重一波三折,才能活潑勁健,不落匠氣。

13、2008年的大跌對人氣殺傷很大,雖然明年的機會比今年多一些,但是行情也會是一波三折,所以需要足夠的誠意和耐心去應對。

14、但是,中國日益咄咄逼人的外交政策和一波三折的對日關係——更不用提其與東亞的其他鄰國——是擺在美國面前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

15、資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在中國的投資之路可謂一波三折。

16、但和伊朗相比,這次朝鮮事務的過程則進展緩慢,一波三折,並很有可能失敗收場。

17、這項工程由設計到完工,真是一波三折,()非常的不順利。

18、這些都從根本上阻礙了近代中國法制現代化的發展,導致近代中國憲政運動一波三折。

19、但是,公允價值會計的推行可謂是幾經反覆、一波三折。

20、他們的愛情故事可謂是一波三折,大起大落。

21、直播衛星從立頂上馬到投入正式運營,一波三折,歷盡磨難,期間燒友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翹首以待,望眼欲穿。

22、寨橋村的選舉有過一波三折的歷史。

23、這一首歌,詞既淒清,聲亦纏綿跌宕,有一波三折之致。

24、他們的婚事經過一波三折之後,總算得到雙方家長同意。

25、這部推理小說的情節真是一波三折,引人入勝。

26、這個計畫本來雙方都同意的,沒想到後來卻一波三折,差點胎死腹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