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休戚相關造句

1、而與經濟發展休戚相關的是資本的形成及生產資金的投入。

2、這種人與人之間休戚相關的關係是麗莉以前從未體驗過的。

3、人類的身體健康與大自然環境的乾淨與否休戚相關。

4、對我國以散戶為投資主體的新興證券市場來說,股市的成長和發展,與廣大中小投資者的參與和投資休戚相關。

5、社長當選人說道,國際扶輪將繼續尋求和接受彼此休戚相關其他組織合作的機會。

6、它們本該是休戚相關的鄰國,卻經常發生戰爭。

7、我們兩家休戚相關,榮辱與共,難分彼此。

8、我們所有成員要休戚相關地互相關懷、互相合作。

9、膨脹的自我使我們忽略了一個基本事實,那就是:我們同在生活這條大船上,別人的好壞與我們休戚相關。

10、城市交通不僅直接影響著城市經濟的發展也和城市居民的生活休戚相關。

11、你們所有的人必須理解,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上主與我們同在,而且這些靈性觀點與你們當前的處境休戚相關。

12、在異國他鄉的土地上,我真切地體會到海外赤子的命運與祖國的富強是休戚相關的。

13、今天在座的都是休戚相關之人,豈有你有困難,()大家袖手旁觀之理!

14、土地利用/土地覆蓋變化和碳循環問題是與當今人類生存和發展休戚相關的全球氣候變化研究中的熱點問題。

15、國家富強與否,當然與我們的命運休戚相關。

16、因為我和他們休戚相關,因為不管我願意與否,他們屬於我這一代。

17、同時,住房問題與人民民眾生活休戚相關。長期以來,受住房體制改革、城市化進程加快等因素的影響,我國房地產需求旺盛。

18、像這樣重大的事,你不找休戚相關的家人來商量,還可以去找誰?

19、表示顏色的詞語與人們的社會生活休戚相關,在人們心目中有特定的含義。

20、摘要居住環境問題與人們的生活休戚相關,長期以來,一直是學術界關心的重要課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