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反覆無常造句

1、他的情緒如天氣般反覆無常。

2、書中對黎巴嫩失敗的描寫毫無新意,作者把該國這些年的苦難大部分歸咎於以色列,一個被他稱作「近代傲慢、地緣政治上反覆無常和博愛精神受到有害誤導的極度蠻橫的例子」的國家。

3、美國國家研究機構正變得越來越貪婪和反覆無常,並且每年的要價也越來越高。

4、總而言之,人,是充滿好奇、懷抱夢想、詼諧有趣,且反覆無常近乎任性的生物。

5、他是反覆無常的小人,所說的話焉能盡信?

6、他信中有些難懂的地方,被那些無知和反覆無常的人隨便曲解,正如他們曲解其他經文一樣,結果是自取滅亡。

7、請你果斷些,老是反覆無常,怎能把事情做好?

8、他為人反覆無常,很不可靠。

9、這些規定朝叄暮四,反覆無常,真叫人無所適從。

10、莎蒂的丈夫傑克昏迷後醒來、又不省人事,幾個月內反覆無常,忠誠的妻子日夜守候在病榻旁。

11、女人總是反覆無常、變化萬千。

12、他的最大缺點就是反覆無常,讓人很難相信他。

13、新英格蘭的氣候反覆無常。

14、他這個人有點反覆無常。

15、由於接收的援助如此反覆無常,()以致各國政府不敢完全予以利用。

16、隨機試驗期間的樣本數滑落:排除、流失、與反覆無常。

17、我希望你不要總是反覆無常。

18、最近天氣冷熱反覆無常,叫人很難穿衣服。

19、正當你以為他重撿一些以往在曼城的狀態,他就來上演一場反覆無常的演出。

20、大海反覆無常,一起風浪,馬上一改溫馴面孔。

21、有些人翻臉如翻書,態度忽冷忽熱,反覆無常。

22、她那反覆無常的心思,陰晴不定的情緒,實在讓人難以捉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