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風趣幽默的句子

1、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3、「三七少女節」,這個創意不錯,一日之後就過「三八婦女節」

4、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5、寧可犧牲中國最後一個處男,決不留下日本任何一個處女!

6、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7、屌絲為麼能看到心愛女神的那像漢子一樣的個性,那是因為女神她根本就不吊你,不稀飯你。

8、男人愛操,女人愛鈔!男人昧著良心談情說愛,女人閉著眼睛假裝高潮!其實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9、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麼「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10、宅男,只要一停電,就會退化成穴居人。

11、王冠上的蒼蠅,並不比廁所里的蒼蠅更高貴。

12、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13、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14、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15、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6、「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做到了前4個……

17、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18、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19、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20、你胖了,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沒變,但是平均在每塊肉上的愛就少了。

21、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22、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23、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24、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

25、他們永遠無法體會,笨、懶、沒出息,對我們人生的幸福有多麼重要……

26、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都的都是皇家禮炮。

27、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

28、都說歷史是小姑娘的辮子,偶輕度笑了,歷史有那麼好看嗎?準確的說法應該是: 歷史是男人的鬍子,時間一變幻,黑滴就成了白滴。

29、若是晴天你便安好,這天氣,看來你已經不在了吧!

30、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31、聖人說: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而男人就沒有優點,但卻有一個長處,於是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去彌補女人的漏洞。

32、樂觀者發明了遊艇,悲觀者發明了救生圈;樂觀者建造了高樓,悲觀者生產了救火栓;樂觀者都去做了玩命的賽車手,悲觀者卻穿起了白大褂當了醫生;最後樂觀者發射了宇宙飛船,悲觀者則開辦了保險公司。

33、A:你們都是裝B。B:別人都是裝B,就您是真B。

34、新聞說:作為一個基層幹部,人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然後緊接著又說:自己的事再大都是小事。

35、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了霉!!

36、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37、我真想親口管你爺爺叫聲:爹!

38、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39、如果說大蒜是聯邦制,那麼香蕉就是邦聯制,如果說葡萄是封建制,那麼橘子就是郡縣制,如果說芒果是中央集權,那麼椰子就是虛君共和。

40、四年前,要是有女生沖我莫名其妙發脾氣,我會默默想「淡定,她是來大夷媽了」。四年後,再有女孩莫名其妙沖我發脾氣,我會默默想「淡定,她一定是大夷媽沒有按時來。」

4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2、又要到了大街上10女9露,9露8絲,8絲7黑,7黑6透,6透5粗,5粗4騷,4騷3醜,3醜2漁網,2漁網1破洞的季節了……

43、「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44、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45、愛她,就給她穿上婚紗,然後再親手扒光。

46、A:你不要像蒼蠅一樣盯著我。B:誰盯著你,你以為你是屎啊!

47、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48、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49、我不會講話,一見人多就結結巴巴,像羊拉屎一樣,不合你的味道請多多包涵。

50、乞丐就是一種向你良心徵稅的人。

51、和女神聊qq,發現女神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哎呀,我要去洗澡了,我要吃飯去了,或者我有事出去一下有空聊,同學找我了,我媽媽叫我……女神的一天可真忙啊!

52、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但是沒有韓紅的命。

53、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54、再拉風的男人在現實面前也要低頭,再叼的人做完後也是要洗了睡的……

55、屌絲終有逆襲日,木耳再無回粉時。

56、一個人類可以承受45dol(dol:疼痛計量單位)的疼痛。當女人生孩子的時候,要承受57dol的疼痛,大概就是碎了20根骨頭的樣子。但是,如果一個男人被T到蛋了,那種疼痛是9000dol,換算過來就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了3200根骨頭,所以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蛋疼有多疼!

57、人生如夢,我失眠;人生如戲,我穿幫;人生如歌,我跑調;人生戰場,我走火。

58、據說所有屌絲最愛對女神說的話也可以總結為一副對聯:上聯:幹嘛呢,喔沒事,做個好夢早點睡。下聯:外面冷,多穿點,玩的高興別太晚。橫批:他對你好嗎?

59、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60、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似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如果不是時髦,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

61、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62、屌絲逆襲必學獻媚語:這位美女,真是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千嬌百媚,國色天香,明眸皓齒,淡掃峨眉,香肌玉膚,神仙玉骨,如花似玉,楚楚動人,增一分嫌太多,減一分嫌太少。()能認識你,真是上天的恩賜,鄙人的無上榮耀!

63、你覺得我內向是因為我不愛說話,其實我不愛說話時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傻逼。

64、在我心中,女神也是女人,女神也有七情六慾,女神也要上廁所。女神只是某個人對某個女生的自己心中的定位,你的女神不一定是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永遠是我的女神,大家的女神才是真正的女神。綜合上述,女神沒有什麼,屌絲不用等到天亮,屬於逆襲的時刻到了……

65、A:我咒你老婆不是處女!B:我咒你老婆永遠是處女。

6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67、多年後,重相逢,我變瘦,你變受。

68、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

69、我女朋友對我可好了,為了讓我過光棍節,昨晚給她打電話一男的接的!

70、我並不是每天下班的時候都數星星,有時也能看日出。

71、哥守了20年的處男之身,終於在昨天晚上…變成21年了。

72、情婦雖然要新的才有趣,朋友還是舊的好。

73、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74、為人處事要小心、細心,但不要」小心眼「!

75、出路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76、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口無遮攔的損你,同時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撈你上岸——請珍惜自己的最佳損友——好基友,一輩子!

77、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78、別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79、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帳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80、飯桶的自豪: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

  1. 勵志幽默名言 
  2. 幽默哲理名言 
  3. 關於幽默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