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愛情表白的句子

1、真愛是一種信仰 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 真愛是一種思念 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 真愛是一種纏綿 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 親愛的我愛你

2、我還愛著你,只不過少了一些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3、我愛維納斯,純潔與高尚,我愛七仙女,美麗與執著。我對你的愛,如此差不離。

4、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5、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6、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7、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8、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9、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10、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1、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2、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13、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5、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16、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8、驚鴻只一瞥,愛到死方休。

19、很想和你擁抱著看清晨的朝陽升起,很想和你擁抱著看黃昏的夕陽落去,很想在夜晚擁抱著你說:「我愛你!」

20、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 表白的英文句子 
  2. 向男生表白的句子 
  3. 隱晦的表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