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向男生表白的句子

1、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2、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3、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檢查自己的差錯,我還要用舉動表現,抓緊光陰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4、親愛的: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5、喜愛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到。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6、我以為天是藍色的,可是他卻是灰色的。我以為心是靜的,可是他卻是跳動的。我真的很想你!

7、每次和你發性格後我都很懺悔,其實我的目地是很單純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8、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

9、愛像一把火,將我燃燒,情像一杯酒,將我迷醉,你像位天使,將我吸引,你的美讓愛火燒的更旺,你的笑讓情酒醉的更深,愛上你是種美妙的幸福。

10、當年,你捧著一盤廉價的草莓,單膝跪地說:嫁給我吧!於是我成了新娘。因為那草莓實在太便宜,所以我每天向你索一個吻

11、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2、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13、山有情才青,水有意才柔,世上萬物無不因為有情才更加美麗。親愛的,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14、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5、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16、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麗的詞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愛。

17、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18、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19、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0、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21、離開了你,我只有死亡!

22、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唯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

23、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24、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25、每一輪清風明月,印刻我的溫馨祝福。每一片飛舞雪花,夾帶我的關切問候。每一顆晶瑩露珠,收藏我的無盡牽掛;每一個寧靜夜晚,籠罩我的深深思念。

26、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口?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27、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8、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29、我寫不出多麼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愛,但是在我心裡一直在念著你。你說,只要彼此的心通,就是靈犀。我還是喜歡站在風裡,但是,不再迷失。

30、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1、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32、捨棄你,我心中什麼也沒有留下來,就像那艘船,離了岸,只剩空蕩蕩的甲板;海風茫然貼著我的臉,你的風箏越飛越遠,我不願鬆手,可惜已斷了線。

3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34、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35、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勵。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36、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忘記這一天。但將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37、你帥得有點呆,你乖得太可愛,你對我最壞,讓我只能把你愛。

38、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3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 向男生表白的話 對男生表白的話
  2. 女生向男生表白
  3.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