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女生向男生表白

1、誓山盟怎能比得上生活中的默默相伴;天荒地老怎能比得上時時刻刻心手相牽。愛你不是動聽的語言,而是生活當中的平平淡淡。我會用行動來表達心中的誓言!

2、你是煙,我是火,你需要,我不躲;你是花,我是肥,你美麗,我跟隨;你是船,我是帆,你啟航,我領先;你是菜,我是飯,你犧牲,我陪伴!

3、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5、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6、我的思念,遍及每個角落,讓你無處藏身,我的牽掛,布滿每個時段,讓你應接不暇,我的愛意,鋪到天長地久,與你永不分離,2013.1.4,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願呵護你一生,守護你一世。

7、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

8、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9、執子之手,一生何求?相敬到白頭,寬容才長久。有夢一起追,有愁相互謀。是夫妻也是朋友,也曾爭執,也曾淚流,怎敵得過這一場姻緣真情難催愛意永久!

10、你是大自然精美的創造,註定有不可磨滅的閃耀,你的為藝術美而存在,煥發著青春的味道,使我一見面就為之傾倒,於是明白了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11、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12、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匯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哪怕2012是末日,愛你之心到永遠。

13、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在你身旁,讓幸福與你相伴一生,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讓我的信息寫滿真誠的話語,送去我最美好的祝願。我真的愛你寶貝。

14、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願,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清涼秋天,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15、愛情是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麗的風鈴,如果你來到,鈴聲叩動,便是你給我的開心。

16、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17、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18、只抱你,無論天長地久與否;只想你,無論海枯石爛與否;只疼你,無論矢志不渝與否;只愛你,無論有2012世界末日與否;無論怎樣,只想停在2(愛)0(你)1(麼)2(兒)這一刻!

19、天荒地老,不老的是對你的思念;海枯石爛,不爛的是愛你的誓言,魂牽夢繞,不滅的是相守的期盼;情比金堅,不碎的是永恆的情緣。2012,哪怕是末日的邊緣,對你的愛亦永遠。

20、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21、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22、星星在有月的夜晚來臨,候鳥在變換的季節回歸,我卻不知道該是等待你,還是尋找你。

23、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2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5、人生中什麼事情最美麗,莫過於遇見你;人生中什麼事情最奇蹟;莫過於擁有你;人生中什麼事情不能忘記,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26、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27、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28、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蜜往事,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不離不棄。寶貝,願你永遠開心,身體健康!

29、遠遠的你好似一隻風箏,用心來放飛你,線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裡。也許風起時細細的線會斷,但總會有或長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繫著你、繫著我。

30、很多朋友看到我上傳過博文圖片後就再無音訊,其實是打上了標題,弄好了圖片,配完了音樂,卻突然不知所措,怕自己在打字的過程中突然不能自持,畢竟,有的事情,就像心中的一片禁地,想讓自己忘記,卻在「物是人非」的種種想像中被回憶。

31、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32、你的笑,划過我的心間,是我一生的眷戀。一世,只為遇見你,月盈,只等你歸來。星轉斗移,幾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時現身?

3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34、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堅挺中反覆的想我!

35、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堅挺中反覆的想我!

36、牽你的手從青絲到白髮,挽著日出和日落;看你的眸從晶瑩到昏花,融進浪漫和平淡;捧你的臉從韶華到遲暮,暖了思念和攙扶。我的愛人,2013.1.4愛你一生一世是我最美的諾言。

37、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8、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39、如果我是光,願照亮你前進的方向;如果我是熱,願驅走你內心的寒涼;如果我是水,願滋潤你乾燥的心房;如果我是雲,願點綴你人生的芬芳。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我願化作時間,讓你的幸福延長。我愛你。

40、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

41、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42、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43、2012,等那些外星人到來時,我會讓他們幫我先在外太空預定一套房子,到時候,你去給我打工,每天工作內容就是:陪我散步,聽我說話,給我們小寶寶唱歌,工期是:一輩子。

44、一生最美麗的時刻,是遇見你;一生最浪漫的時刻,是陪伴你;一生最溫馨的時刻,是擁有你;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愛著你。2013.1.4,只想知道你,愛你一生一世,直到天荒地老!

45、當你走進我的心時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

46、自己有時偶爾也會有那麼一點小情緒、但總是很快便會調整過來。

47、我倆的緣份,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心有靈犀的絕版演繹,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深深的牽掛和濃濃的想念!愛你!

48、你的溫柔讓我的煩惱遠離,你的微笑讓我感受溫暖,你的話語如春風滋潤我的心田。你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要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49、夜深了,我開始思念了,思念你的髮髻,思念你的鼻息,思念你走路時的小心翼翼,思念你愛我時的無聲無息。因為愛情,我們化作了整體。

50、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後,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相互依伴。願你愛情甜蜜!

51、很多人問愛情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懂,我只會告訴他們:是否就像我想你時的表情,羞澀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愛你,很愛你。

52、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53、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風,傳相思,托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54、愚人節最典型的開玩笑活動之一: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有人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拽走

55、我喜歡你!就算你脾氣不好,說話那麼難聽,習慣那麼差,心那麼多情,對我那麼冷淡,不愛說情話,我還是喜歡你!

56、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57、空氣是熱的,心也是熱的,滲出了汗滴。黏住了發梢,黏住了對你的思緒。你將我的內心占據,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願和你踏出一行行愛的足跡!

58、世界有多遠,我就陪你走多遠,時間有多久,我就愛你有多久,就算2012世界末日來臨我也不回頭,讓愛永久停留,駐足你的心頭,占據你的左右,為你守候。

59、有一種眼神叫一見鍾情,有一種問候叫冷暖關情,有一種祝福叫你快樂就行,有一種相伴叫愛你一生。2013.1.4是我無言的柔情,知道你懂。願我們的愛燦爛日月與共。

  1.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2. 表白的話
  3. 表白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