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甜言蜜語的話

1、眼看別人雙雙對對,心中不禁把你回味。思念你我夜不成寐,惦記你我身心憔悴,愛上你我不論錯對,忘記你我真的不會。親愛的寶貝:你是我今生之最!

2、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3、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4、最燦爛的未來將永遠建立在被遺忘的過去的基礎上,你無法生活得很好,除非你能夠忘記過去的失敗和心痛。

5、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6、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7、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8、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0、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11、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2、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3、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4、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5、永遠為他人著想。如果你覺得一件事會傷害你,那麼也許它也會傷害別人。

16、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的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發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的笑。你把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傻子,把我的真心都拿出來,但是背叛了我的心的也是你,我會記住你這樣一個女人……

17、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8、美麗夜空星無數,簡訊將我衷腸訴,眾里尋你千百度,你在我心最深處。對你情深意又濃,真誠為你寫情書,有你相伴不孤獨,和你同走人生路!

19、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20、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21、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22、情意深深雨絲蒙蒙,愛在心頭其樂融融,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對你永遠情深意濃。我的真心只盼你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精彩無窮!

23、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在遙遠的池底;想你,在寂寞的心裡;想你,在燦爛的花季。想你,在風霜雪雨的四季!

24、愛的出發點是讓我們愛的人做他們自己,而不是用我們的想像束縛他們--否則,我們愛的只是在他們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25、想說愛你不太容易,發個簡訊表表心意。如果你心泛起漣漪,回個簡訊可不可以?

26、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27、沒有春雨滋潤哪有春暖花開;沒有春風吹拂哪有香飄四海;沒有春日高照哪有三陽開泰;沒有上天安排哪有你我相愛。有你,我感激滿懷,有你,我真心對待!

28、星星告訴我你很孤寂,月兒告訴我你很空虛,淒涼的空氣告訴我你在傾聽自己的呼吸,而此刻的我只能用一條短息告訴你,親愛的,我也好想你!

29、快樂屬於哭泣的人,屬於受傷的人,屬於曾尋覓的人,屬於曾嘗試的人,這是因為他們會感激那些曾接觸到他們生命的人的價值。

30、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31、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並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32、我是你的羅密歐,為你歡喜為你憂,見你微笑心顫抖,想你飯菜難入喉。甘願為你做所有,永遠伴在你左右,情意深深手牽手,愛情一生在心頭!

33、一句粗心的話可能會引起衝突;一句殘酷的話可能會毀滅一個生命;一句及時的話可能會減輕壓力;一句愛的話可能會癒合創傷帶給人祝福。

34、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35、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36、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37、我在想,你可能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吧你不知道一個生活在你身邊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身邊少了一個人,那種感覺像你這樣的人會明白嗎。

38、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痲。

39、冬天,送你海南的陽光;夏天,送你冰城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灕江;秋天,和你同看廬山變黃。願將美好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40、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41、我想和你處,誰也攔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麼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麼酷。

42、人看不見了,現在只有聽他的聲音,可是磁帶是要壞的,不敢聽,怕聽壞了,所以就這樣守著,現在連聲音也聽不見了,你叫我怎麼活!

43、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44、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45、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46、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47、你是白雲,我便是微風,我伴隨著你;你是紅花,我便是綠葉,我襯托著你;你是速食麵,我便是開水,我要泡你。

48、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49、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50、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51、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泣而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微笑。過你自己的生活,這樣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是你正在微笑,而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哭泣。

52、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53、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校園裡,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54、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55、不顧一切的去想,於是我們有了夢想。腳踏實地的去做,於是夢想成了現實。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56、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57、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58、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會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59、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60、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61、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

62、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63、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64、我是一個無財無貌無家世,卻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男孩子!我願意用我的青春做為賭注,來換取你的愛!

65、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66、雖然我房無一間,地無一壟,個頭不高,()模樣不美,但我有一顆永遠愛你不變的真心,這顆心能夠創造人世間最美麗的奇蹟,最動人的風景!

67、我這幾天吃三口飯就飽,睡15分鐘覺就夠,腮幫子陷下去,眼珠子鼓出來,一說話別人都聽不懂,都是愛情惹的禍!

68、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6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70、不想太多恭維,但你真的很美,讓人心為之醉,魂專為你飛;也不想太多的討好,那會讓你更加驕傲,無法抑制的煩躁,快要把我烤焦。

71、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72、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73、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淨又不乏營養內涵,不捨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里!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74、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75、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76、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77、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78、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79、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80、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81、商人的愛情告白:請認準我的品牌價值,牢牢把握住商機。你要是錯過了,走遍全城也難找第二家。

82、夢你想夢見的;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次機會來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

8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84、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85、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86、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8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88、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89、都說錢是好東西,可一百塊換不來你笑容,一千塊換不來你寵溺,一萬塊換不來你擁抱,一百萬也換不來你真心,願我們永遠是愛情的大富翁。

90、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

91、球場上籃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勇敢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智慧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才是我唯一的信念!

92、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93、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94、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95、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96、冬天過去,春天到來。心兒等待,等待真愛。腳步不需徘徊,眼裡不再疑猜。大膽敞開胸懷,勇敢表露摯愛。命運自己安排,愛情自己主宰。

97、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著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著你天長地久!

98、最快樂的人並不需要擁有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讓大部分的事情都以他們期望的方式發生。

99、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100、我們要天天想念,但不要天天見面。你可和別人約會,只要不讓我發現。我偶爾也會出軌,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101、據知音氣象台報導,從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有一場愛情龍捲風,挾裹思念沙塵暴,席捲你的心田,預計最高溫度℃(心血沸騰的溫度),最低溫度℃(眼淚的溫度),相愛指數級。明天過後,緣分的天空將迎來一輩子的風花雪月!

102、咀嚼你的名字,感到溫存;吟唱你的名字,特別溫暖;呼喚你的名字,感覺溫馨;書寫你的名字,開滿蓮花的池塘到處都是你的溫情!

103、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