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身敗名裂造句

1、他因貪贓枉法,最後落得身敗名裂,家破人亡。

2、燕怕女兒因此身敗名裂,將所有積蓄都奉獻,唯這警員貪得無厭,更要脅如果勒索不遂,便將此訊息發放給傳媒。

3、如果他們愛好虛榮,想負擔一切開銷,那就會像個傻瓜似的落得個身敗名裂,在巴黎欠下十萬法郎的債,最後跑到非洲去送掉性命完事。

4、由於爆發那件性醜聞,使他身敗名裂,只得退出政壇。

5、他為官多年,一直清廉自守;沒想到老來失節,竟然落得身敗名裂的下場。

6、桑德拉?芬琪雷,想幫他弄出點名堂來,主要是為了對付我卻弄得自己也身敗名裂。

7、她這正是在把玩火當做兒戲,說不定會弄得身敗名裂。

8、如果你與這樣一個陰謀案件有所牽連的話,你就有身敗名裂的危險,說不定還要傾家蕩產哩!

9、我起先勸瑪麗說,她只有運用自己的理智才能免於身敗名裂。

10、這個人賣國求榮,最後東窗事發,落得身敗名裂的下場。

11、真要是大難臨頭,給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一個好水兵,哪怕是一個身敗名裂的水兵。

12、太大的力量則可能使我們飄飄然不自量力,最終將身敗名裂,淹沒在虛榮自負的淵藪之中。

13、俄國軍隊,就是那後來使他身敗名裂的俄國軍隊,由於外交方面的種種考慮,直到他離開歐洲時才進軍歐洲。

14、其實她母親對待這兩位貴客完全是輕重倒置,因為她心愛的一個女兒多虧了達西先生的搭救,才能免於身敗名裂,伊莉莎白對這事的經過知道得極其詳細,所以特別覺得難受。

15、桑德拉芬琪雷,想幫他弄出點名堂來,主要是為了對付我卻弄得自己也身敗名裂。

16、還是要奉勸你一句:切勿因一時貪念,做手腳,?快錢,否則會招致身敗名裂,下場可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