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枉費心機造句

1、不大一會兒工夫,她就站起身來,在房間裡踱來踱去,故意在達西面前賣弄她優美的體態和矯健的步伐,只可惜達西只顧在那裡一心一意地看書,因此她只落得枉費心機。

2、這件事情我已經做成決定了,大家不用再枉費心機要求收回成命。

3、秦始皇妄想長生不老,結果只是枉費心機罷了。

4、海岸的嘆息枉費心機地追求著微風,而微風催促海船疾疾漂洋過海。

5、這家公司花了很多錢為他們的新款黑白電視機做廣告,但是他們不過是在枉費心機,因為彩色電視機很便宜了,沒有人要買黑白的。

6、即使他絞盡腦汁,到最後仍是枉費心機。

7、如果你是來找我聊天,我非常歡迎;要是你想勸我和你合作,那就別枉費心機了!

8、她曾經頻頻向曼麗遞眼色,又再三地默默勸告她,竭力叫她不要這樣討好別人,()可惜終於枉費心機。曼麗毫不理會她的用意。這種出風頭的機會她是求之不得的,於是她就開始唱起來了。

9、但花園的主人似乎已經看到:在大西洋的此岸,在堅硬的土地上和劇烈的生存競爭中,要把故鄉英格蘭的裝點園藝的情趣移植過來,實在是枉費心機,從而決定放棄了這一努力。

10、他們期待他們無法控制的事情按他們的心愿發生,而因此枉費心機。

11、他懷著疑惑的心情,目不轉睛地望著自己的朋友,顯然他在枉費心機地尋找某個問題的解答。

12、得知自己的一番努力都是枉費心機,讓他感到十分沮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