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後起之秀造句

1、今年進公司的新人都是後起之秀,未來的發展一定不可限量。

2、今天的演出可說是集合了國內精英,既有戲齡二十年的硬底子演員,又有近來頗被看好的後起之秀,優異的表演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

3、他年未三十,畫風卻已深受國內外名家的讚賞,可說是近年來畫壇的後起之秀。

4、作為後起之秀的韓國也許有理由節省一些,可瑞士的小氣就有些令人吃驚了。

5、舊勢力不會輕易放棄特權,而後起之秀則不會靈活運用影響力。

6、及浪遊南北,與鄉里闊疏,後起之秀,不乏其人。

7、想不到這次由新加入的後起之秀擔任投手,竟成功地制伏對方的打擊火力,讓我隊贏得勝利。

8、作為後起之秀的韓國表現的吝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瑞士的小氣卻讓人出乎意料。

9、近幾年來,我國積極參與國際上的各項比賽,在不同的領域都培植了不少後起之秀。

10、他們同時還要面對來自本土後起之秀的競爭壓力,而這些競爭壓力是過去市場上所不存在的。

11、然而,作為福利國家的後起之秀,亞洲國家也有種自己的優勢。

12、若facebook過於保守,它就要冒被快速成長的後起之秀取而代之的風險。

13、除了一些老牌精英大學之外,英國高教界還有一批實力強勁的後起之秀。

14、但是同樣重要的是,目前似乎還沒有任何後起之秀擁有戰勝騰訊的實力。

15、或許是出於衝動,或許是因為這是一個隨性的時代,這些後起之秀明白,傳統的因循守舊將不再行得通。

16、但是,除在網際網路行業和電腦遊戲行業,韓國鮮有後起之秀或者技術領先型的企業。

17、夏老師除了不斷從事戲曲表演活動外,還在教育事業上投注心力,()培養啟發了不少後起之秀。

18、看到林老師柔美的身段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後起之秀,充分顯現了寶刀未老的實力。

19、如果蘋果公司在與htc的訴訟中勝出,對於手機公司的後起之秀們將是一個噩耗。

20、但約翰迪爾也憂心忡忡,試圖向這個後起之秀學習:2010年,約翰迪爾在印度推出了一款低價拖拉機。

21、雖然晚了一些,但是也算是後起之秀。

22、不過,你會驚訝的發現諸如推特和linkedin這樣的後起之秀是如何在世界範圍內逐步追趕上來的。

23、她近年頻頻在網路上發表文章,都深獲好評,算得上是國內創作人中的後起之秀。

24、近幾年桌球界的這些後起之秀總是可以不斷締造佳績,令人感到欣慰。

25、紐約,作為後起之秀,想要趕超倫敦的金融中心地位。

26、李娜接下來要面對的,要麼是頭號種子阿卡倫扎,要麼是19歲後起之秀史蒂芬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