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活感悟語錄

1、生活給了你憂愁,比不給你任何東西要顯得仁慈。

2、生活真的僅僅是一種態度,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縱使有了一絲污點,但憑著自己的雙手,一定能將紙變得五彩繽紛,絢燦奪目。

3、感謝生活,我熱愛每一件原始粗俗的工作,我願在完全自然的狀態下,寄放我的歡樂,那種到養魚池裡釣魚的事,我始終拒絕。

4、感謝生活,我會像成龍那樣,在那首歌里一遍遍深情地道白:“我要說聲謝謝你!”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5、我經常這樣問過自己,我為什麼而去生活。這問題或許會使很多人難以回答。或許人生道路很明確,或許盲目不知為何而生活。或者本能的生活在這世上或許這樣的理解占據最多。有人嚮往激烈激情的生活,有人會說我嚮往平淡的生活。或許還有一些人是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活,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終點。生活中充滿失望。

6、“處處留心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日積言有物,百練筆生花”,講的都是這個道理。它們都告訴我們生活要善於感動,善於發現。如果你在你的成長道路上一直在追求尋找,那你一定會體驗到其中的內涵,感受到你的情感波瀾。老了解了你生活是否有意義,沒有白白浪費青春光陰。

7、生活僅僅是一種態度,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8、生活中總有平淡和熱烈的時候,守住蘿蔔是最難能可貴的。在高中這樣一個舞台里,也許你會熱衷一成為台下的歡樂,你想尋找一片寧靜,會把時間滲透在書海里。在寧靜的空間裡你的生命變得厚實,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9、面對大海,你會有大海的心事,面對著大海的圖片,你只會想到多少錢一張。

10、生活就要不去看那風箏如何飛上天,不去回憶醜小鴨如何變成白天鵝。取而代之的是要思考烏雲過後天空總會釋放一片湛藍,風雨過後會見彩虹。

11、面對生活,就要面對失敗。面對失敗,我們也要珍惜,它是我們人生的考驗,只要你冷靜下來,找出失敗原因,並克服它,你會發現,其實失敗也不是什麼壞事,它能使成功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緊密。

12、我沒有權威,因為我的生活才開始。但我不要等到當我連路都走不了的時候再來寫生活。我是行駛在河上的一條船,()永遠不知道何時暴風雨會降臨,我只有抱著美好的希望完成我人生的液化,再為生活的凝結做準備。我希望我就是一個船夫,一個書蟲,滑行自己的路。閱讀自己的書,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道理,生活是以你自己為主角,走自己的路,讓路邊滿地開花。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讀我這本書。

13、生活讓我們懂得了從書上而領悟不到的事情,它讓我們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不同的地方將磨練出不同的人,它讓我們改變一切!

14、生活就是如此,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平坦,是後悔,是坎坷,有了這些回味,你就會在之後的書頁中找到真正值得鑑賞的句子。

15、生活就是多味的,無論是甜是辣,都笑著去品嘗,快樂會像空氣一樣整天充滿在你周圍。

16、生活張開雙臂,接納著一批批由上帝創造出來的生命,同時也減輕著由於上帝的疏漏而留給人們的痛苦。

17、無論你燦若天使,還是醜如東施,生活都會在你心中製造出一套支撐系統,要你百分之百地信奉,你的生命是最有價值的。你將在這種善意的幻像中,度過生活中每一個時日。

18、生活僅僅是一種態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態度決定你的生活,態度決定你的人生,而態度卻是由你自己所決定,你的生活和你的人生也操縱在你手裡。高中作文

19、欣賞生活,是一種豁達,是在不如意的時候為自己找到快樂的出口。東晉著名詩人陶淵明在官朝的種種專制壓迫,社會官職給自己帶來了巨大壓力的情況下毅然決定辭官隱居,從而不再感受世道之亂。他來到了農家田園,從而開始了另一種愜意的生活,他發現了生活的亮點,體驗到了官位所不能帶給他的快樂。於是後來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千古名句,為世人所傳誦。

20、生活就是一本回味無窮的書,有時我們就想翻到後面去看看結果,但是我們卻怕錯過了其中的精彩部分分,於是只好耐著性子細細的讀下去。在這本書中我們會想像出幾種不同的結局,有時為自己想像的結局而感到傷心失落。我們永遠不能直接升華,只能等待液化與凝固的降臨了。就像這本書我們會期待著會有好的結局發生,所以會充滿信心的讀下去,哪怕結果是憂傷的,一顆希望的心卻是興奮的。只要有了希望就一定會在路途中獲得驕人的成績。這本書更是要品味的,你要品味它的字詞句。

21、生活就是一幅畫卷,有笑才算絢麗,有哭才算完全。不要逃避,請樂於品嘗喜悅和心酸流下的眼淚。也許,你曾像我一樣悲觀過,可是仔細想想,生活悲觀讓你失敗,為何不換一種方式,樂觀面對呢?悲觀的生活真的很辛苦,每天微笑,品嘗快樂滋味多好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