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輾轉反側造句

1、空床、背心、汗珠不斷地從身上冒出,連枕頭都在輾轉反側,還有蚊子在耳邊嗡嗡的歌唱,這就是眾所周知的失眠之夜。

2、在他即將要走的那個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嘗試著組織一些語言對他說,但腦子一片空白。

3、說白了,就是染上感冒病毒後睡覺時的輾轉反側可能是造成感冒症狀的原因之一。

4、徹夜輾轉反側,黎明前我在窗戶的卡嗒聲中醒來。

5、如果她知道我成了這樣的人。在墳墓里也會輾轉反側。

6、心不能靜,夜不能寐,輾轉反側,思緒萬千。

7、袁隆平目睹了嚴酷的現實,他輾轉反側不能安睡。

8、他因為高燒,在床上輾轉反側。

9、我好像生病一樣在猙獰的現實與可怕的噩夢之間輾轉反側。

10、輾轉反側看了一晚上的小丸子,終於忍不住了,跑上了廚房煮宵夜。()

11、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怎樣努力也不能讓自己睡著,索性把心裡的話告訴你,心裡真的是擔心和牽掛都有!

12、考試我一點兒準備都沒有,一夜都輾轉反側。

13、我臥下時說:「幾時天亮?」我起來時又說:「黑夜何時到?」我整夜輾轉反側,直到天亮。

14、我愛上每一個孤獨的日子,可總是有萬語千言輾轉反側。

15、那病人在床上輾轉反側。

16、他昨夜睡不好覺,在床上輾轉反側。

17、有些人有些事總愛在深夜浮現在腦海,令你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18、深夜睡不著,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避免不了的胡思亂想,輾轉反側。

19、今晚在床上輾轉反側,想了很久,我的目標,不應再動搖了,覺得心有些沉甸,夢想總是飄渺美麗的。

20、有些人將在床上輾轉反側,在可怕的夢中呻吟。

21、那個追求幸福的小士兵,正一個人獨自輾轉反側地睡在新房子裡。

22、沒睡好,我整夜輾轉反側不能入睡。

23、新年來的前夕,一向一黏枕頭就睡的我,居然輾轉反側睡不著

24、沒有什麼事情比失眠更令人煩心——在床上輾轉反側,腦子轉個不停,把白天發生的每件事情過了一遍又一遍,夜間的噪音也吵得你睡不著覺。

25、深夜,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為攻克技術上的難關而殫精竭慮。

26、我心裡又想起母親的勞苦,輾轉反側睡不著,很想起來陪陪母親。

27、還有那些孩子早已熟睡、自己卻輾轉反側的人父人母,他們夜不能寐,想著如何還清房貸、如何支付醫藥費以及給孩子存下大學經費。

28、那天晚上,兩個老人都睡不著,各自在本人的床上輾轉反側,輾轉反側。

29、當你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時候,也許並不只是為了某個男人傷心或是孤枕難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