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挽留感人的話

1、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親愛的、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沒有你就等於沒有了全世界、我願意為你做出任何的一切、那怕是付出生命、你知道嗎?

2、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3、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4、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5、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6、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7、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8、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9、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10、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你問我害怕什麼,我說不出話,只能更緊地把你擁和懷中。

11、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強忍著那顆沙子,直到你離去,永遠不在回頭。直到它進去,長成不能碰觸的痣。

12、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13、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14、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15、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16、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

17、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

18、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19、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0、我對你的愛已超越了一切,這也是我拼了命要去一再挽救它的原因!為此,吃再多苦、受再多委屈我也不怕(淚水模糊了雙眼),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

21、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2、我要去努力的改變自己、我要用我自己的雙手去賺很多很多的錢、讓你去用、讓你去花、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以前真的好對不氣你。

23、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24、不要走,我不能沒有你,以前是我不對,請你原諒,再也不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