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花的經典語句

1、桃花的花有早有遲,有的已經全部展開了;有的花很害羞不敢伸出來看,只敢露出點小口,看著外面的世界;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用裂開似的。一陣風兒吹過,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扑打著翅膀,偏偏起舞,讓人陶醉!

2、早上才醒來的時候,就聞到一股花香,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家的玫瑰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紅的……多姿多彩,美麗極了!玫瑰的莖上長了刺,只要人們一去碰它就會被刺傷,所以人們都不敢去碰玫瑰。紅色的玫瑰艷如紅霞。白色的玫瑰潔白無暇。粉紅色的玫瑰惹人喜愛。

3、每一朵盛開的花都有四個小花瓣,花瓣向外伸展著,每一朵都是金黃色的,沒有一點雜色,在四個小花瓣中間有一個嫩黃的花芯。它開得那麼鮮艷,我們都不忍心摸它。一陣風吹過來,花瓣就搖擺著,還能聞到一股濃濃的清香。讓人們陶醉在花香里。

4、櫻花樹的樹枝很細,呈現出嬌艷、淡雅的黃色。樹枝像兒童畫中四射的太陽光一樣,向四面八方散射。從枝根到枝頭,櫻花樹的樹枝上開滿了櫻花。

5、四月是桃花開放的季節。我喜歡它的色彩,有點淡粉,可又有點淡淡的白色,好似一位可愛的小姑娘臉上抹了點白粉。我也喜歡它的光滑,用手摸一摸,是那麼的柔滑。總之我不能用幾句話概括它的所有內涵的。

6、生長在小石路北面的是紅色櫻花。一簇簇紅櫻花,紅得像漂染過似的,再有淺紅色的嫩葉作陪襯,遠遠看上去,就像是晨熹微露的朝霞。在小石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櫻花。白櫻花潔白如朵朵小白雲,又有紅色花蕊點綴其中,好象白綢子上嵌著無數顆粉紅的寶石,在綠葉的陪襯下,真是美如畫卷呀!

7、別的花都是春天才開,梅花卻不一樣,吹拂它的是凜冽的寒風;照耀它的是寒冬的殘陽;滋潤它的是殘雪的雨露。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它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8、迎春花的枝是綠色的,垂了下來。枝條又長又窄又密,像長髮姑娘舒展著那又亮又綠的秀髮。微風一吹,輕輕地搖動著,飄了起來,非常美觀、潔淨。

9、牡丹花,色香都絕。五彩繽紛的色澤,有紅、黃、藍、白、粉墨、綠、紫,超越百花。即使花色同為紅花,有的如似丹,有的像火,有的卻似紅瑪瑙那樣晶瑩;同為白花,有的似冰,有的若銀,有的宛如白玉。花香沁人肺腑,令人陶醉。牡丹被譽為「花中之王」。

10、一顆顆珍珠似的晨露在花瓣上閃閃發光;一張張粉嘟嘟的笑臉向人們張望,笑得那麼燦爛。僅僅一條樹枝上,就有幾十朵櫻花,而每一朵櫻花,又有著各自迷人的姿態:有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如同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隻開了兩三瓣的小花,真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更有全部綻開的大櫻花,對人們露出了熱情的笑臉。

11、遠遠望去,櫻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紅色。看上去像一片片段預告海,花骨朵兒和葉子一到早上就並放,想姐姐和妹妹一樣,爭先恐後的來到這個世界裡。近看,花骨朵兒是五朵一株的,像一串串又香又甜的櫻桃綴滿枝頭。花有5片萼片,像五角星一樣的;花瓣的形狀是半圓形的,像小雨滴顏色越往裡越淡。

12、春天裡,千奇百艷的鮮花中,開得最艷的是茶花。茶花品種很多,最漂亮的是重瓣茶花,花朵又密又紅,近看朵朵紅艷,遠看枝枝嬌美。它的花瓣像芭蕾舞女的百葉裙,綴在綠油油的茶花葉中,顯得俏麗高雅,如一顆顆紅珍珠灑在雕刻著花紋的綠盤中。

13、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大,樣兒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是四棱形的,從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往下垂。盛開的花瓣舒展著,多得幾乎把枝條覆蓋住了。枝頭的花蕾正含苞欲放。枝青花黃,搭配得多麼協調。

14、迎春花的花瓣是嫩黃色的,分為兩層,都有六片段預告瓣。用鼻子一聞,啊,你會聞到一片芳香,沉浸在花香之中。在這一刻,你突然覺得精神提起來了,又有愉快的心情投入學習。

15、春天,百花爭艷,繁花怒放,萬紫千紅紅爛漫。每年4月,牡丹那豐富的花容,絢麗的色彩,在百花叢中爭艷鬥麗。牡丹,姿態優美;牡丹,玉笑珠香,冠絕群芳。中國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貴吉祥、繁榮幸福的象徵。

16、遠遠地,只見滴水池旁一片金黃,那麼鮮艷!走近一看,那一片金黃由無數條像金腰帶一樣的花枝組成,花枝上整齊地、滿滿地排列著無數的金色小喇叭。()一陣風兒吹過,花叢像雲兒飄動,花枝在風中舞蹈,花枝上盛開一個個金色的花朵,像一群快樂的天使在吹著喇叭祝賀春的到來。

17、一棵矮小的海棠樹,在平時並不起眼,但一旦開花,就似一團煙花,在飛上天空時只是區區一束火花,一旦煙花炸開,便光芒萬丈,綻放出迷人的顏色,星星點點、細細密密,連成一片,遠遠望去像接天的雲,鮮花似錦,美麗無比。

18、只見喇叭花有著細長的花柄,花柄的尖端有五片段預告瓣,花瓣的中心有幾根細細的花蕊,它好像很神氣地向著天空滴滴答答地吹著它那玫瑰色的大喇叭,還把它的那股香味送到我的鼻尖。

19、迎春花迎著太陽,枝條纖長而尖細,是棱形的,從根到末梢,由粗漸細,由深綠到嫩綠,一條條地下垂著。伸開的枝條上綴滿了黃色的小花。仔細看,有的含苞未放,小小的花苞上泛著一絲絲青綠,似乎在蓄存著力量;有的含苞待放,圓潤的花苞稍稍鼓起,像一個個縮小的小皮球;有的已經開放,花瓣就如初生的嬰兒的皮膚,柔柔嫩嫩的,摸起來舒服極了。迎春花的顏色黃中泛紅,隨著風兒搖,不時散發出一陣陣醉人的清香。從遠處看那一朵朵金燦燦的花,仿佛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照花了人的眼睛。

20、遠看,整個枝條就像一條粉紅的鞭子,鞭子上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點點棕黃。除了靠近地面的一段枝幹,樹上開滿了粉紅的櫻花。那粉紅的顏色,不濃不淡,還略帶幾分嬌氣。在嫩綠的樹葉襯托下,那顏色格外嫵媚,格外鮮艷,讓人眼前一亮:如此美麗的櫻花!任何人見了,都會忍不住驚嘆:神奇的大自然,竟能創造出這樣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