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七夕的語句

1、七夕時節憶往昔,眷屬難成甚可惜。牛郎織女會此時,我卻獨飲空嘆息。

2、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3、七夕雖是牛郎和織女每年一次見面的節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4、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愛你。

5、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6、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7、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8、沒有情人的人怎麼會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呢?無奈它畢竟已經來了只好祝福別人啦!

9、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10、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11、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份,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世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12、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13、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14、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15、鵲橋飛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寶貝,我想你!!

16、一年一次鵲橋會太漫長,手機短語傳真情!

17、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18、網夢凝思心語長;誰與情緣披雪裳;只待君懷知春暖;夜賞明月曉梳妝。

1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0、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1、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晨美景不思歸。

22、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23、天上人間,七夕相見,今生前世,共枕難眠!

24、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25、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

26、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27、假如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毫不讓你走。願意嗎?

28、茫茫銀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可否感覺我的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