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給老婆的祝福語

1、銀河鵲橋兩相歡,牛郎織女心纏綿。佳期如夢來相會,此情依依愛相隨。今生你我緣註定,沐浴七夕好風景。七夕情人節到了,愛你的心海枯石爛。

2、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3、七夕之夜情更濃,牛郎織女恩愛重。你我同心鵲橋渡,山盟海誓情不移。只願今生永相伴,開開心心福永駐。祝七夕快樂!

4、昨夕今夕是何夕?日日夜夜盼七夕。七夕佳期勝除夕,纏纏綿綿在今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快樂心悠夕,愛情甜蜜勝昨夕,七夕快樂不止息!

5、緣分、甜蜜、幸福是愛,牽掛、感動、付出也是愛,承諾、奉獻、責任更是愛!讓我們過一個明明白白、無怨無悔、彼此信任的七夕節!

6、迎著晨星,跨著信步,天馬行空,不遠千里,天上人間,手捧虔信,背摟愛心,懷揣福星,心築鵲橋,為你守候,為你祝福:七夕快樂!

7、愛情鳥兒落樹梢,有情人兒輕擁抱,喃喃細語訴心聲,柔柔蜜意月朦朧,七夕鵲橋相會有情人,我願意和你相愛百年,幸福永遠。

8、你我自相識,心頭甜如蜜。彼此都信任,相互訴衷腸。滿臉飛紅霞,心底起波瀾。情自心頭生,愛意兩相悅。今日七夕到,相約沐月光。喜看鵲橋會,你我情依依。

9、夏已去,秋踏來,天轉涼,多添衣,今天處暑,輕聲問候,讓友情為你暖心;誠摯祝福,讓簡訊傳我情誼:處暑快樂,七夕同樂!

10、采一枝玫瑰,只為你一人怦然心動;聽一首情歌,只為你一人淺吟低唱;飲一瓢弱水,只對你一人至死不渝;過一次七夕,只對你一人痴心絕對。親愛的,七夕快樂。

11、鵲橋彎,心相連,彼此依戀情綿綿;月光皎,桂花笑,海枯石爛心不變;銀河燦,許心愿,只願愛情香滿園。七夕情人節到了,願你快樂。

12、望鵲橋之上牛郎織女相聚首,相思的哀愁隨風漂流,寂寞為何因我而停留?只因你的身影日夜糾結在心頭,對著銀河許願求永久,願你幸福永久!快樂七夕!

13、總結愛情在七夕,牛郎織女來渡蜜。願求愛人歡歡喜,拋開煩惱不再提。知女自此須努力,開心為你做嫁衣。愛你今朝不離兮。為你恪守以身許。

14、七夕之夜,寬廣的銀河再也阻擋不了人間真愛,可愛的喜鵲完成了人們的心愿,牛郎織女相會在鵲橋之上。願世間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相伴永遠!

15、七夕情人節,讓真情融進天河,醞釀甜蜜;讓真愛架起鵲橋,守望幸福;讓真心悅動彼此,牽手一生;讓愛情大聲表白,傾情一世: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16、今夕是何夕,今夕是七夕。七夕節,送美麗,大把祝福送給你。平安載著健康到,快樂跟著幸福跑,祝你愛情甜蜜,一生順利。

17、你我相遇在今朝,七夕明月來相照。天生牛郎織女會,人間真愛來尋找。不怕銀河路迢迢,鵲橋相會甜蜜繞。只願今生與你伴,七夕之夜樂淘淘。祝七夕快樂!

18、銀河一瀉千里,鵲橋浪漫美麗,牛郎織女相會,快樂甜蜜相隨。今日七夕來臨,給你一顆真心。此生幸福攜手,恩愛直到白頭。七夕到了,願天上人間都能幸福相守。

19、一片美麗的風光醉在心懷,一首簡單的情歌深埋心底,一封熾熱的情書握在手心,一份甜蜜的情感涌在心頭,七夕到了,只想鼓足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很久了。

20、把真心建成心靈相通的走廊,把真情編成纏繞一生的花環,把真愛築成美好溫馨的伊甸園,七夕時,請你入住;願你七夕幸福,美妙伴度,愛情甜蜜,舒爽無數!

21、癩蛤蟆約會天鵝,天鵝美了;小貓約會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約會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變可能了,不行動的該行動了,七夕馬上約會吧!

22、可恨王母心太狠,生生分開有情人。喜鵲尚有憐憫意,牛郎織女鵲橋渡。七夕之夜情人會,山盟海誓不離分。祝你愛情之路無坎坷,一帆風順到白頭!

23、七色彩雲天邊來,夕照餘暉滿樓台。情思依舊仍等待,人面桃花在心懷。結下同心永不改,快樂無聲沐愛海。樂享愛情無陰霾。(每句第一個字連讀) http://www.zhufu.pro/a/qingrenjie/2997/

24、迢迢銀河鵲橋連,牛郎織女赴姻緣。明月皎皎碧空懸,金風玉露潤心田。蓬山未遠鴻雁傳,七夕相思愛綿綿。願你知我心頭意,與我一起過七夕。節日快樂。

25、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26、我的心裡搭起了一座美麗的鵲橋,有浪漫的清香,有纏綿的低語,有脈脈的凝眸,有嬌羞的回首,更有你我相識相知的點滴回憶。七夕到了,我只想拉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心裡那美麗的橋。

27、銀河雖然無限寬,牛郎織女意志堅。喜鵲搭橋得相見,兩情脈脈話語甜。七夕傳說多悽美,你我不願做神仙。今夜對你盟誓願,愛你分秒不離開。祝七夕節快樂開顏!

28、春風裡有花香,美麗怡人;夏日裡有清風,愜意自在;秋光里有收穫,醉人心懷;冬雪裡有風光,溫暖綿綿;七夕里有你陪伴,生命的四季沒有缺憾。七夕快樂。

29、甜蜜的時光,刻在心田;幸福的歌聲,無盡綿延;七夕的故事,傳頌千年;愛你的情感,天天年年。七夕情人節到了,願和你牽手到白頭。

30、含情脈脈共歡笑,郎情妹意在今朝。卿卿我我憶甜蜜,耳鬢廝磨度佳期。兩情相悅沐恩愛,海枯石爛心不改。七夕到來情未了,執子之手直到老。七夕快樂。

31、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一個香吻,扣開兩個心扉;一句情話,顫動兩個心靈;一個七夕,融化兩個世界。七夕到了,願與你共度七夕,融化彼此的世界。

32、人生幸福是因為與你相識,秋日纏綿是因為與你相戀,夢境美好是因為有你出現,七夕甜蜜是因為有你陪伴。親愛的,七夕到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33、今日又是一七夕,牛郎織女鵲橋會。執手相看淚花滴,情愛綿綿無絕期。你我約會在今夕,要學古人情不移。親愛的,讓我們相愛到老,快樂不息!

34、七夕七夕,愛情陣地遭遇奇襲。體貼風暴將你席捲,溫柔細雨把你沐浴,理解清風將你圍繞,熱戀情懷把你包抄,使你成為今日幸福的女主角。七夕快樂。

35、牛郎織女天上會,人間浪漫訴衷腸;有情不怕險和阻,美滿愛情共久長;今生遇見你,是我最最幸運的緣分,和你在一起,是我最最幸福的人生。

36、我們受到七夕愛神青睞,彼此相親相愛痴心不改,每一天都有美好的期待,把溫柔和體貼盡情採摘,把理解和信任統統招徠,只為這一生愛情每天都在。親愛的,我愛你。

37、七夕情人節,柳絮飄飄樹下約。緣來緣去緣如許,明月如紗心相許。情人節快樂,樂滿天下,愛滿長城,情滿小屋,夢滿甜心!

38、璀璨銀河蕩漾著愛情的浪花,牛郎織女演繹著天地間的情緣,喜鵲黃牛是牽線搭橋的紅娘,傳世神話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七夕相會圓你夢。

39、一座美麗的鵲橋架在銀河上,一段纏綿的愛情演繹在仙界,一份不渝的情感讓人永遠歌頌。七夕到了,我要說出我的愛,我願與你相伴到永遠!

40、七月七,牛郎鵲橋會織女。七夕夜,我望鵲橋在想你。不知可想我。親愛的你,七夕快樂。

41、愛熱了,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只為了七夕送你我的真心,祝七夕快樂。

42、你的命令我絕對服從,你的安排我誓死聽從,你的身影我堅決跟從,你的決定我一致順從,就算你用平底鍋打我,我也絕不還手,七夕到了,做你生命里永遠的灰太狼,愛你到老。

43、鵲橋的路,不平坦,卻長遠;銀河的水,不平靜,卻澄清。七夕到,愛你的心,也許不夠浪漫,卻很溫馨,也許不夠濃,卻很醇,不求一萬年,只願一輩子!

44、七夕情人節,讓鵲鳥為你我架設愛的鵲橋,讓星光為你我揮灑情的芬芳,讓牛郎織女為你我見證心的牽手。親愛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愛你永不變!

45、鮮花和情意相連,燭光和浪漫相伴,星空和神話相隨,鵲橋和愛情相關,七夕到來,我和你相戀,相知,相愛百年。親愛的,節日快樂。

46、架一座通往你心底的鵲橋,用銀河之水般的愛將你圍繞。細數繁星璀璨,沉澱愛意滿滿。時間阻隔不了牛郎織女,歲月磨滅不了真愛無敵。我愛你,至死不渝!

47、一顆心只被你吸引,那是專一;一份情只為你涌動,那是迷戀;一首歌只為你歌唱,那是痴情;一句話只對你低吟,那是愛你。七夕到了,和你一起譜寫愛情的華章。

48、愛情的滋味,酸酸澀澀;戀愛的感覺,甜甜蜜蜜。戀人的相逢,是命中注定的緣。戀愛中的你,要學會珍惜。預祝你七夕快樂,幸福一生。

49、哥很帥,沒人比哥更可愛;哥很狂,有誰比哥更張揚;哥很強,艱難困苦都能扛;哥最乖,每逢佳節祝福來;祝七夕愛情常在,笑口常開,記住哥哥的關懷!

50、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鵲,奔上了天,跨過銀河,去傾聽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牢記在心底,令愛傳遍在天地,讓我悄悄告訴你,請捂好手機:我愛你!

51、七夕傳說多動人,痴男怨女愛聽聞。今日又逢七夕夜,多少情侶情愫生。只願人間有情人,恩恩愛愛不離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

52、星光燦爛銀河美,隔斷心心相印人。喜鵲搭橋成人美,牛郎織女鵲橋會。但願人間無銀河,有情之人總相見。琴瑟和諧到白頭,生生死死不離分。祝七夕快樂!!

53、七夕的夜空燦爛無邊,七夕的鵲橋柔情萬千,七夕的情懷纏纏綿綿,七夕的你我愛意連連,親愛的,七夕到了,我願陪著你一直到老。

54、偷偷戀著你的笑,好久了;悄悄看著你的美,好久了;靜靜注視著你的身影,好久了;輕輕呼喊著你的名字,好久了。七夕到了,只想甜甜地告訴你,想要和你一起過七夕。

55、不羨神仙,只慕鴛鴛鴦。你的痛苦交給我,你的快樂是我的幸福。我願伴你吃苦,陪你幸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七夕,可以讓我愛你嗎?

56、七夕到來心歡喜,天下情人皆鼓舞。雖有王母劃銀河,牛郎織女鵲橋渡。葡萄架下聽私語,浪漫情懷不可訴。祝願天下有情人,再無萬里相思苦。七夕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

57、七夕的星光燦爛,搭建愛情的鵲橋;七夕的鮮花盛放,瀰漫愛情的芬芳;七夕的明月閃耀,播撒愛情的光輝。七夕到了,願我的愛情伴你一生。

58、長長銀河,泛起真情浪花;翩翩鳥鵲,搭起愛情鵲橋;片片彩雲,點綴浪漫時光;痴情牛郎,凝望摯愛織女,表達真摯愛戀:七夕情人節,愛你永不變!

59、拿根牛鞭當鮮花,牛郎真情獻給她;織女美貌將她夸,相思話語要肉痲;送她溫柔一大把,順便偷吻她臉頰;浪漫約會美如畫,預祝七夕約會笑哈哈!

60、心無旁鶩,鵲橋能把相思渡。兩情相悅,銀河只把情意傳。心有所屬,愛你綿綿無絕期。七夕駕到,共涉愛河情切切。親愛的,愛你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事,七夕快樂。

61、七夕的鵲來伴舞,七夕的天是幕布,七夕的燈光閃著祝福,七夕的有情人最幸福,祝願你愛情甜蜜灑滿銀河,每一朵浪花都是溫柔的訴說。

62、牛郎織女七夕相會,鵲橋鑄就浪漫相隨。好比你我情感交匯,柔情似水兩兩相對。含情脈脈今生不悔,白首同心恩愛加倍。今日七夕,愛你無敵。

63、對你的思念不怕銀河阻撓,千山萬水不覺得路遠迢迢;對你的愛戀渡過小小鵲橋,闖過艱難險阻在你身邊圍繞。七夕到了,讓我們相伴到老!

64、恨王母心歹毒,銀河阻隔有情人。多虧喜鵲搭鵲橋,牛郎織女七夕會。只願七夕解人意,相識相知在今夕。只願今生與你伴,生生死死不離分!祝七夕節快樂!

65、七夕之夜人痴迷,葡萄架下聽私語。牛郎織女鵲橋會,情深意切兩相依。一年雖只見一回,山盟海誓不忘記。但願人間愛永在,相伴白頭人不離。祝七夕快樂!

66、早以為霞是雲的魂魄,蜂是花的精神,魚是水的思想,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永遠的歡樂!今天我做了兩件事:想你和發信息給你,豬,七夕快樂喔!

67、趁著青春年少,還算花容月貌,何不愛河撒網,直把金龜來釣。談情理當趁早,追男宜在今朝,七夕一年一次,機會切莫放掉。七夕快樂!

68、七夕夜話葡萄藤,相約共賞鵲橋情。點點繁星誰最亮,自是牽牛織女星。星光璀璨搖碎影,羽化成仙欲乘風。攜誰歸隱共白頭,一生一世不老情。七夕快樂!

69、七夕情人節,把真情化作浪漫的花瓣,芬芳人生;把真愛化作甜蜜的港灣,醞釀幸福;把真心化作愛情的鵲橋,串聯你我。親愛的,愛你在心,永不分離!

70、七夕之夜,閃爍的不是星光,是我的思念;燃燒的不是燭火,是我的愛戀;燦爛的不是玫瑰,是你的身影;動人的不是浪漫,是你的心靈。親愛的,七夕到了,我陪你一直到老。

71、七夕約會,佳期難有:約會戀人,愛情永久;約會愛人,()幸福永久;約會親人,溫馨永久;約會朋友,情誼永久;祝你七夕,快樂永久!趕快約會吧!

72、人間最恨是王母,銀河阻斷有情人。喜鵲搭起相會橋,牛郎織女鵲橋會。你我雖無王母阻,坎坎坷坷也無數。只願七夕能如願,心手相牽成眷屬。祝七夕節快樂!

73、銀河之上搭鵲橋,牛郎織女淚漣漣。一年只見一回面,千言萬語在心間。神仙尚有愛情在,何況你我非神仙。今生相遇本是緣,相親相愛心不變。只願七夕達心愿,心手相牽在人間。祝七夕節快樂!

74、想與你牽手追逐海浪,想與你共同輕嗅芬芳,想與你一起沐浴月光,想與你並肩走向前方,七夕到了,最想與你約會在愛情的殿堂。親愛的,想你愛你一生。

75、對你的愛,比銀河的河要長;對你的情,比牛郎的牛更壯;對你的心,比織女的美更純;七夕來臨,願你收穫我的愛,比織女牛郎的聚會更美!

76、牛郎織女今相聚,快樂約會沒道理,約你牛棚你得去,即使蚊子繞著你,不懼距離和天氣,哪怕徒步下大雨,就是今日想約你,七夕節日耍賴皮!要來喲!

77、清風不語,涼爽伴身旁;花香不語,芬芳繞心房;溪流不語,溫柔如山長;真情不語,簡訊訴衷腸;七夕到來,愛你的心蕩漾。親愛的,七夕快樂。

78、用真情搭建了一個鵲橋,走進彼此的心房,將愛戀灑滿整個銀河,讓愛情璀璨炫麗,七夕,願與你共赴愛的銀河系,牽手走上鵲橋,結美好良緣!

79、打開季節的連結,進入七夕的界面,輸入真情的密碼,聆聽愛情的音樂,看到你美麗可人的容顏,我不停地複製你的溫柔,貼上你的笑容,存進我的心裡。七夕到了,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80、郎有情,妾有意,七夕相會鵲橋邊;眼相望,情頻傳,愛意深深感天地;動真情,掏真心,愛你一生永無悔。七夕情人節,愛你一生一世,幸福永遠!

81、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親愛的七夕節快樂!永遠愛你!

82、鵲橋美麗如故,思念堆積無數。心頭對你思慕,七夕愛情傾訴。愛你如山堅固,真情一片永駐。攜手追尋幸福,步入快樂旅途。七夕到了,愛你一萬年。

83、沐浴星光燦爛的漫浪,觸摸心底纏綿的思念,擁著芬芳迎面的玫瑰,借著七夕溫柔的羽翼,把對你的那份真純的愛帶到你的心裡,願你七夕快樂。

84、又到七月七日,牛郎織女相約鵲橋相會。我把祝福遙寄,一曲離別,訴說無限的心意,你我的情誼,不離不棄。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85、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橋,相思化作點點淚,滴滴細雨落凡間,浸潤人間愛無數,七夕節,願與你攜手,共赴鵲橋,相約到白頭!

86、一個傳說,把優美的故事流傳;一段鵲橋,使天上人間共同纏綿;一個七夕,讓有情的人兒心手相牽。七夕到了,我願與你共度美好的時光,愛你絕不改變!

87、瓜果架下聽情語,七夕佳話天地緣。星光璀璨銀河耀,牛郎織女兩岸望。天上人間成婚配,兩廂情緣天地間。深情厚愛朝暮思,鵲橋圓了倆人願。七夕愛你永無悔!

88、七夕雨是滴答的,七夕雲是流動的,七夕風是透明的,七夕愛是難忘的,七夕戀是用心的,七夕天是永恆的,祝你七夕節快樂!

89、垂柳白楊相依伴,妖嬈挺拔美景觀。荷塘月影山秀色,靚男艷女情歌傳。魚游鴨浮戲水歡,蜂吻花展紛香芳。荷花蓮藕是一家,男耕女織幸福園。綠色情人節:願友百年和好永相伴。

90、七月七日鵲橋會,牛郎織女相思苦。淚眼相望言語無,心靈相通情永駐。但願人間無王母,有情之人成眷屬。祝七夕節快樂,永遠幸福!

91、七夕夜裡真浪漫,牛郎織女會鵲橋,天河之上寫真情,淚花點點訴相思,人間也有真愛在,你我情深意更濃,一顆痴心送給你,攜手一起到白頭,七夕,將愛情進行到底!

92、七夕上演唯美愛情劇,幸福是片頭,快樂是字幕,浪漫是旋律,溫馨是劇情,甜蜜是花絮,你是唯一的女主角,愛你是不變的主題。親愛的,七夕快樂。

93、七月七日風送衣,愛情故事做嫁衣。為尋終妻在此時,享受愛妻成事實。無畏王母克阻斷,終身陪伴渡艱險。為求七夕度蜜月,願妻能得美容顏。不知妻否能如願,爾君在此默默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