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生日的祝福語

1、生日送你7寶羹:1寶身體好;2寶無煩惱;3寶平安罩;4寶財神找;5寶家人好;6寶永不老;7寶樂逍遙!

2、壽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寶,鈔票多多用不了,愛情甜甜常歡笑,身體好好沒煩惱,家人平安一切好,事業穩定步步高,稱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沒有最華麗的言語,沒有最酷的造型,但卻是發自肺腑最真誠的祝願,願你天天如今日般快樂,生日的幸福鳥永遠停留在你的心田。

4、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簡訊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5、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6、生日快樂,吉祥如願,好運平安,健康常伴,事事順利,和美永遠,開開心心,天天年年,愛情甜蜜,事業高升,賺錢多多,豐衣足食,一切都好,永泰萬年!

7、在精緻的蛋糕上點燃蠟燭,點燃希望,點燃祝福;在特別的日子裡傳達問候,傳達情誼,傳達好運,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8、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誠摯的心意,誠摯的問候,來自最誠摯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9、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0、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11、度過了一個一個平常的日子,終於迎來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積了一點一滴的情感,凝成心裡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什麼是愛情?色唄;什麼是溫柔?嗲唄;什麼是幽默?貧唄,什麼是藝術?脫唄;什麼是仗義?傻唄;什麼是朋友?你唄!什麼人最早祝你生日快樂,我唄!

13、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雲,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我用最美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14、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15、總有一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一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一個人值得你牽掛,總有一個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16、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7、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蹟,在曾經的某一天,你來到這世界,為深愛你的人帶來了歡笑;今天當你重溫誕生的喜悅,全世界的笙歌都為你吹響!祝你生日快樂!

18、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雲散!

19、上帝用一天創造了你這個奇蹟,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20、我心悠悠寄明月,明月悠悠寄相思,多日不見的是容顏,埋藏心間的是惦念。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上你的最愛,鮮花到,我意到——生日快樂!

21、春天是鮮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是孕育生命得時節,春天是你的象徵陽光燦爛豆蔻年華,春天是你的裝扮百花鬥豔風華正茂。春天的你從花叢中走來,桃花盛開的時日是你的誕辰。祝你生日快樂!喜心顏開,願你如花似玉,錦繡前程。

22、祝你生日快樂!送你一束愛情花,讓你心情飛揚;送你一束玫瑰花,讓你愛情幸福;送你一束康乃馨,讓你溫情溫馨;祝你生日快樂!

23、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無限的情義,千萬個祝福企盼健康歡欣,溫馨喜悅富裕平安都與您同在,願我的鮮花能帶給您無數幸福喜悅。祝生日快樂。

24、贈人鮮花,手留余香。祝福送出,快樂陪嫁。生日之花,艷美之花。那一個她,閉月羞花。今天是你的生日,送花送祝福,祝你貌美如花,生日快樂!

25、朋友生日我歡喜,想挑禮物送給你。挑來挑去不滿意,捧束鮮花送給你。禮物雖輕情意重,深深祝福在心裡。願你永遠如花一般的美麗,青春常在萬事都如意!

26、春來百花笑開顏,朋友情誼記心間。 生日來到我心歡,贈束鮮花寄掛念。花香濃厚情誼綿,思念不斷心相連。紅花綠葉美無邊,這份真情羨神仙。今日因你添光彩,此生相識醉心懷。

27、年少時的無知讓我浪費了許多快樂的時光,自從與你相遇我的生活就變了模樣。我感受到愛情的快樂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親愛的,我願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與你共享愛情的芬芳。520我愛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28、唱響浪漫的戀歌,釋放甜蜜的柔情,跳起熱情的辣舞,渲染真摯的情感,寫下一生的承諾,守候一世的愛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不變!

29、我用一生時間把你照顧,我已習慣了把你的呵護,漫漫長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獨,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習慣了牽你的手散步,你手心裡有我炙熱的溫度,風風雨雨什麼我都不在乎,我會陪在你身邊和你共渡!520我愛你,疼你愛你珍惜你是我今生最愛做的事!

30、愛你一生一世是我的誓言,鏗鏘有力永遠不會變,咱們彼此呵護互相體貼,我給你理解你給我溫存,親愛的愛人是你給了我希望給了我力量,我要對你說一句我要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31、相知相守,我們守護著海誓山盟;相濡以沫,我們守望著滄海桑田;相扶到老,我們將經歷一生風雨;心有靈犀,我們無需過多的解釋;比翼齊飛,我們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520,我愛你,白首不相離,相伴到永久!

32、唱起愛的歌謠,甜蜜的柔情涌在心頭;跳起愛的舞蹈,激動的腳步無法控制;許下愛的承諾,一生一世也不會改變。520我愛你,愛你一萬年!

33、風風雨雨我們一同走過,坎坎坷坷已成為幸福的回憶。我已經習慣身邊有你的目光伴隨,你的嘮嘮叨叨是我最愛聽的話語。我願意照顧你一生一世,我願意與你相伴讓孤獨遠離。520我愛你,愛你永不移!

34、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要愛你---;昨天,今天,明天,()我要愛你---;黑天,白天,我要愛你---;給我生命的每一天,愛你到永遠!520,---愛你亘古不變!

35、朵朵玫瑰映照你溫婉的臉頰,那份嬌羞裝飾著我美麗的愛戀;件件飛鴻傳遞我綿綿的思念,這種掛牽溫暖著你點點的期盼;執子之手與子相牽,這是我們不變的諾言,我們的愛天地可鑑。5.20,我愛你,至死不渝永遠不變。

36、我想說: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我想說,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醒來看到的也是你;我想說,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想要的只有你;520“我愛你”日,就在今天告訴你,真的,我愛你。

37、你是我手心的寶,輕輕一碰,都怕碎了;你是我生命的支柱,沒你我無法呼吸。愛你的心從未凋謝,即使到了墳墓,也要在碑上開花,向世界綻放我們的愛!520我愛你!愛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爛。

38、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520我愛你,心被你填得滿滿的,我好愛你,願陪你走到白頭!

39、你是我最愛的寶貝,放在手心怕凍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你是我生活的支柱,有了你的陪伴,才會覺得生活是如此幸福。520我愛你,愛你不是兩三天,愛你一直到永遠!

40、因為,我明白了什麼是心動;是你,我理解了什麼是甜蜜;因為,我明白了什麼是快樂;是你,我理解了什麼是幸福。我愛你520,心隨你動,你在心中!

41、把你所想,夢裡花落牽掛起;把你所思,日復一日無終止;把你所守,一生守護情意真;把你所愛,命中注定我愛你。520我愛你,愛你之心,因你綻放!

42、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么愛著真好!

43、愛你在心口難開,發條簡訊表心懷,玫瑰花紅也不能表達我的愛,陽光燦爛也沒有我的愛這樣繽紛盛開,海枯石爛,日月無光,我愛你的心馳騁縱橫在天地間,宇宙感動萬物生情,你還沒有感覺到嗎?你還不震撼嗎?你還不動心嗎?

44、想找個人訴說,訴說我對你深深的愛,你不知道你的出現是我的劫難,我已經無法忘卻,深深地眷戀,我只想擁著你顛覆今生今世,520我愛你,讓我們接受這場考驗,摯愛一生,至死不渝。

45、愛你是從談戀愛時送你玫瑰花的那一刻起,護你是從身懷有孕十月懷胎孕育時,恨你是從成家立業時,你不顧自己的身體一心一意操持家務,用心照料我的生活起居,是你自己落的許多病根。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無悔。

46、向日葵的花語是“愛慕”。傳說中美麗的女子,因為得不到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情,願變成向日的葵花,一生執著、一生等待!520我愛你,我願是你的“向日葵”,攜手幸福連同快樂和你一起綻放!

47、活潑顯得可愛,撒嬌讓我憐愛,執著顯示真愛,寬容闡釋大愛,體貼注釋關愛,浪漫充滿痴愛,你是我的最愛,5.20,我愛你,一生一世陪著你。

48、輕風吹拂著綠絲絛,晚霞追尋著夕陽遙,我止不住地心跳,因為你對我微笑,四周變得靜悄悄,我默默地祈禱,讓生活變得更美妙,讓你成為我一生的驕傲。我愛你日,每天愛你多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