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花的段落

1、太陽花的莖是褚紅色的,像一根彎曲的細管子插在花盆裡。它的花朵像許多星星掛在莖上,閃爍在花盆裡。太陽花遠看像人的一頭捲髮,近看像一團綻放的煙花。

2、太陽花不僅美麗,還非常有趣。每朵太陽花有五個花瓣,花瓣是粉紅色的,像小姑娘紅潤的臉蛋;它的葉子是三瓣狀的,活像一隻振翅欲飛的蝴蝶;它的莖不僅纖細,而且用手輕輕一擠,就會流出粉紅色的汁液,非常漂亮。太陽花有許許多多的莖,因此就有許許多多的葉子和花瓣,一叢叢,一簇簇,顯得生機勃勃。

3、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軟的,彎彎曲曲的。它的枝幹很細,葉子很密集,花開的挺多。

4、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5、太陽花有很強的生命力,只要有土壤陽光和適當的水分,它就能迅速地生長。把一根莖折斷,再種在土裡,多澆水,讓它曬曬太陽,很快又能長出一株。

6、只見層層綠葉之上豎著一朵小小的橘紅色的花朵,遠遠望去就像一顆珍珠鑲在綠葉之中。花朵的直徑大約有2厘米寬,花朵身高3厘米,花朵中的花蕊雖然小,但是卻有一種小小的可愛的美,整朵小花格外標緻。這時的花枝更加有“信心”了,一個個爭先恐後,千千萬萬的綠葉平地而起,為她增添了濃綠的底色。

7、太陽花一看見陽光花就開了,花有淡紫色,火紅色,粉紅色,花心是金黃色的小細絲,非常鮮艷,美麗極了。

8、太陽花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陽光和土壤,它就能迅速的生長,很快長滿整個花盆。即使你從來不管理,太陽花也總長得那么好。就算不小心,把一根莖折斷,只要你把它重新插在土裡,多給它澆點水,給它曬曬太陽,它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株並很能長出太陽花來。

9、每天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小半個頭的時候,太陽花就露出一絲笑容,太陽慢慢地升起,太陽花也就慢慢地開了。傍晚,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太陽花也就把花合攏,形成一個花苞。天天如此。

10、太陽花的花兒顏色很多,有黃的有紫的有粉紅的……可多啦!太陽花開的時間不太一致,有的早一天開,有的晚一天開,夏季開得多,冬季開得少。太陽花的層數也不相同,有一層的有兩層的有三層的。第一層是平的,第二層是斜的,第三層是立的,組織在一起,五彩繽紛,就更美麗了。

11、霎時間,烏雲遮住了太陽,遮住了太陽花的信仰,太陽花仍筆直的佇立著。傾盆大雨猛烈地拍擊著這些花花草草,不堪一擊的野草啊,東倒西歪,凌亂不堪。連那碩大老樹上的蒼翠樹葉,都灑落一地!

12、很快兩個月過去了,一天早上,陽光燦爛,我起床走出陽台,伸伸懶腰。突然發現花盆裡的太陽花盛開了,全部花朵都有五塊花瓣,()顏色各異,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深紅色的,美麗極了。其中一朵花的花蕊是深紅色的,同一朵花的花瓣根部是深紅色,末端是粉紅色,原來太陽花花瓣的色彩這么豐富。

13、清晨,當太陽像羞澀的小姑娘露出小半張臉的時候,太陽花就從沉睡中醒過來了,它們舒展著綠葉,吮吸著露水。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的時候,太陽花立刻張開它們艷麗的笑臉。看,一片翠綠中那朵朵充滿生氣的色彩鮮艷的太陽花,多美啊!

14、太陽花俗稱“死不了”,是因為它有那令人驚嘆的生命力。它不如牡丹名貴,卻能在貧瘠的土地上生長;它不如玫瑰那么美麗,卻能向人們展示出它那蓬勃向上,堅強不屈的性格。

15、在姑婆家的後園裡就栽了一盆太陽花。這是一種很美麗的小花,細細的花瓣,粉紅粉紅的,鮮艷極了。太陽花總能使你感覺它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美麗,葉桿呢,也是細細的,像含著一包綠汁,很嫩,就像一陣風能把它吹斷似的。而它的葉子卻與眾不同,像一顆心永遠襯托出它對大自然忠誠的心。

16、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頑強,它的莖不斷生長,不斷出芽,長出新的葉子和花朵。花開花謝,這樣不停地生生息息,使得太陽花的“隊伍”愈來愈龐大,現在都塞滿了整個花盆,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17、太陽花的花瓣稍稍掉卻,卻看不出它已經受過暴風雨的洗禮,旺盛的生命力,顯然不知花已凋殘。晶瑩的雨珠,點綴在花朵上,好似鑽石般的閃閃發亮,實在美麗極了。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愈加鮮艷。

18、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人生來就注定有死亡的一天,我們又何必畏懼死神的威逼。平平凡凡是一生,風風光光也是一生,我們為何不選擇後者呢?就像太陽花一樣,即使一朝一夕的美麗我們也要努力,即使付出何等慘痛的代價,也在所不惜,如此才不至於枉為一生。至此,我也就想通了,擁有太陽花燦爛絢麗的一生,我又何必悲傷遺憾呢?

19、“太陽花”這個名字的來源十分有趣,為什麼叫它“太陽花”呢?可能是因為只要太陽出來,它便會綻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朵的原因。太陽花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它就像向日葵一樣,陽光從哪邊照,它的頭就往哪邊轉。

返回頂部